>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斯里兰卡LALAN集团董事长一行到访博洋家居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6月13日,斯里兰卡最大的乳胶制品生产商LALAN集团董事长 Justin Kumar一行,到访博洋家居参观访问,博洋家居总经理吴荣华、研发中心总监杨帆、喜布诺品牌负责人陆志强、部门主管彭中强等人接待。此次会面为双方正式合作签约后的首次见面与交流,就电商布局、线下零售、品牌管理等事项进行探讨。

  【电商布局,加码线上市场】

  据《2017年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指数报告》显示,2017年浙江省实现网络零售13336.7亿元,省内居民网络消费6777亿元,消费规模处于全国领先位置;由于全省的大力扶持及对电商发展的重视,让总部位于宁波的博洋家居占据地域优势,积极开拓电商渠道。

  LALAN集团拥有达18,000英亩的橡胶种植园,300万棵橡胶树,是全球唯一一家专注于乳胶制品,从橡胶树种植到乳胶成品生产实现全程控制的产业链集团的企业。

  得益于LALAN集团先天独到的产品优势,为博洋家居开拓线上渠道建立了核心的竞争优势。在省大力提倡发展电商的趋势下,博洋家居注重对突出人才的培养,并重视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线下零售,打造消费闭环】

  电商的崛起,让依靠传统实体零售的产业遭遇大幅冲击,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也正在急剧改变。对于从实体起步,一步步发展至今,面对不断变化的当今世界,博洋家居加快布局"新零售"业态。

  会议上,博洋家居行政总监张艳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体系、生产制造、营销概况、研发团队等情况,对博洋家纺在线上的多品牌营销战略,以及不同于线下门店的产品设计风格进行了分享;并播放了博洋家居企业宣传片,展示自身实力。

  一方面,博洋家居建立专业研发团队,与奥地利兰精、美棉等国内乃至世界各国优质的供应链伙伴紧密合作,与国外优秀设计师、工作室等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提升自身实力;另一方面,博洋家居全力打通线上与线下,实现用户精准匹配,引进数字化技术,将商品、库存、会员、服务等环节皆贯穿为一个整体。

  【品牌管理,深耕品牌建设】

  斯里兰卡是世界公认的天然乳胶的优质产地,LALAN集团有着78年丰富的乳胶种植生产经验,拥有独立的乳胶生产线,制造流程经过国际专业机构(CU)开立有机证明,每一滴乳胶都视若珍宝,为全球32家获得欧盟最严苛ECO认证的乳胶寝具生产企业之一。

  LALAN集团一行在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博洋家纺电商公司、线下门店、集团总部,对博洋家居整体的视觉呈现、陈列展现、产品研发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赏。作为纺织行业的领袖品牌,博洋家居始终秉持"设计创造生活之美,品质铸就中国质造"的品牌理念,以打造"全球家居产业领导品牌"为愿景,坚守品质大关,深耕品牌建设。

  LALAN集团董事长 Justin一行的来访,不仅体现了对合作伙伴的重视,更展现了对未来双方合作发展的期许和展望!博洋家居会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的专业操守,为用户提供更称心的家居用品,为企业发展寻找更多的可能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0613/n540611473.shtml report 2012 2018年6月13日,斯里兰卡最大的乳胶制品生产商LALAN集团董事长 JustinKumar一行,到访博洋家居参观访问,博洋家居总经理吴荣华、研发中
(责任编辑:李俊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