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12岁少女假期打工补贴家用 被强迫卖淫染上性病
  时间:2005年12月01日02:54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论坛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北京租房信息何处寻?订阅免费RSS租房信息!

搜狐新闻,告诉你正在发生什么。 点击进入>>>


  今年8月3日,12岁的小女孩洋洋(化名)本想趁放暑假时找份工作赚些钱,为患脑梗塞的父亲治病,没想到竟被人以2800元的价格卖给浴池做了小姐。8月4日,洋洋被人粗暴地强奸,并于当天晚上开始了接客。半个月中,她接客达30余人。
9月18日中秋节,洋洋趁浴池的员工回家过节偷跑了出来,与找她快要疯掉的母亲抱头痛哭。28日,记者来到洋洋的家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贴补家用欲假期打工

  11月28日11时许,记者来到了位于哈市道外区的洋洋家中,12岁的洋洋个头1.74米。当洋洋妈妈赵女士告诉她记者是来帮助她的时候,洋洋把脸扭了过去,用手推着妈妈说:“我妈妈都知道,让她跟你说。”记者经过耐心劝解,洋洋才道出了整个事情的经过。

  洋洋对记者说,爸爸今年过年突然患上了脑梗塞,每个月只开320块钱,妈妈靠打零工贴补家用,父母供她上学挺吃力的。她今年上初中一年级。今年7月放暑假,她想找份工作,自己赚钱为父亲治病。她没有把这个想法告诉妈妈,想等找到工作后,给妈妈一个惊喜。

  8月3日,她把想找工作的想法告诉了经常在一起玩的好友奇奇,奇奇立即说她认识两个哥哥,挺有能耐的,能帮她找工作。当天中午,她跟着奇奇来到靖宇公园与“两个哥哥”见面。“两个哥哥一个看起来18岁左右,另一个25岁左右。当天他们说,可以介绍我到浴池里当收银员,月收入650元,但是工作单位的老板现在在松北区的一个度假村,他们要领着我去看看,我和奇奇就跟着去了。当天晚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奇奇突然不见了,我锁上门自己住了一宿。第二天早晨,两个哥哥带着我去了一个浴池,然后两个哥哥上了楼,我在楼下等他们。”洋洋说。

  浴池打工遭强暴

  “大概下午4点多,浴池的一个人回来了,他30多岁,有200多斤。他把我带进了包房,说要和我谈事情,我跟进去后,他将房门反锁起来,说要教我活儿。我问教什么活儿,他说教我做小姐的活儿,我当时哭喊着不从,他就扇我耳光,扇了三四个,还威胁我说,两个哥哥已经从他这里拿了500块钱,我被他们卖了,就得做小姐还钱,如果不干,就打死我。他用毛巾塞住我的嘴,强行扒了我的衣服,掐我的胳膊和腿,我一直哭,枕头都哭湿了。好像过了很久,他松开了我,我看到床上都是血。”洋洋说着说着抱着妈妈哭了起来。

  之后,这个人便领着洋洋去洗了澡,然后让一男一女看着她。她不敢出声,怕再挨打。18时许,这个人进来说,让她接客,她不同意又遭到暴打,她只能服从。

  向嫖客求救被告发

  洋洋对记者说:“当天18时,进来一个40多岁的男子,我哭着求这个人说,我才12岁,是被拐卖来的,求他救我出去。那个人说,他知道,但是他不管这些事,跟他没关系,他只是来玩的。看我坚决不肯,他便向服务生告状,服务生进来吓唬我说,如果不干,就打折我的腿。我非常害怕,就只好忍受着。当天晚上我大概接了四五个客人,都是40多岁的。这几个人我都求了,但是他们都向服务生告状了,没人肯帮助我。第二天7点,我才睡觉。”

  之后的几天中,洋洋每天都接至少一位客人。她告诉记者,这些客人大都40多岁,都能当她的爸爸了。

  8月20日,洋洋感到下体很痒,老板不让她接客了,让一男一女两个员工带她到医院看病。在医院里,医生问怎么这么小的年纪得了这样的病,陪同的女子说,孩子年纪小不听话。她听到她得了性病。当时她特别想妈妈,在男员工的监视下,她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只说了:“我在打工月底回去。”21日晚上,浴池的人对洋洋说,浴池的小姐太少了,她得接客,不然就挨打。洋洋在接客时告诉40多岁的嫖客,她有性病。嫖客找服务生理论,浴池的人又威胁她说,送她来的两个男子已经从他手中一共拿走了2800元,这钱得洋洋偿还,而且以后每个月要从洋洋的工资中扣1500元,如果她再乱说话,就让她永远说不了话。洋洋害怕了,继续接客。

  中秋逃跑 母女相见

  9月2日,洋洋病重,下体红肿,又疼又痒。浴池的人见她已经不能接客,便让她在一个封闭的屋子里呆着。洋洋告诉记者:“屋子里面没有窗户,有一个电视,我一直躺在床上,蒙着大被,和四五个人住在一起,她们看我是个孩子,从不跟我说话。”

  9月18日中秋节,浴池的员工都回家过节,只留下一个做饭的女子看着洋洋,她趁做饭的女子出去买菜,便给妈妈打了个电话,让妈妈在大福源等着。“我当时很紧张,生怕被发现再被抓回来,我打开两层门,当冲出大门的那一刻,我腿都是颤抖的,正好有一辆出租车过来,我上了车,放声大哭。当在超市看到妈妈的那一刻,我激动得摔倒了,扑进了妈妈的怀里,与妈妈抱头痛哭。”洋洋说。

  洋洋的妈妈告诉记者:“第一眼看到女儿时,我差点儿没认出来,女儿瘦了好多。女儿不肯说出这段时间自己做什么去了,我以为孩子跟同学去外地玩了。女儿说要吃好吃的,我便带她到肉串店吃饭。吃饭时,女儿一直敲打下体喊疼,我追问原因,女儿才说出了自己被困在浴池里了,被强迫卖淫,现在有病了,想去医院看病。2003年,女儿就被查出糖尿病,我以为女儿的糖尿病犯了,就带她到医院。但检查结果一出来,我当时就蒙了,诊断显示,女儿已经患上了严重的淋病、尖锐湿疣,需要立即治疗。但家中的状况实在没有能力支付治疗费用。发病以来,我拿消毒药水每天给女儿涂抹患处,女儿疼得直哭,我现在就是怕女儿的病被耽误,孩子那么小,以后的生活该怎么办?”

  洋洋丢失的45天中,女儿的学校已经开学,赵女士不知道怎么对学校说明原因,她现在很担心女儿会因此失学。



共找到 5,878 个相关网页.
  ■ 精彩图片新闻 ■ 热门新闻推荐
复旦硕士以挖猫眼为乐
二战德军散发色情传单
街边洗头房最沉沦的夜
记者暗访街头小姐交易

街边洗头房最沉沦的夜

·中共中央试行党内罢免撤换机制 率先在地方启动
·湖南一中学克扣百万伙食费 学生只吃水煮豆渣皮
·哈尔滨天价医疗费事件追踪:专家会诊花费近千万
·伊朗军用运输机坠毁128人死 与美制裁有关(图)
·美国海军计划扩编备战 不以中国为主要威胁(图)
·五个电话确定杨德超姐姐身份 苦难姐弟今日重逢
·网上出现乞讨网站 假冒乞丐年收入达数十万(图)
·复旦一名研究生虐猫受谴责 当事人否认挖抠猫眼
·日籍男子殴打中国女子案开庭 当事人回避道歉
·征集择校故事 调查:研究生月薪1500少吗?
·口述:深夜我孤枕难眠 免费性情故事

·南国都市报-搜狐年度策划:梦想2006征集活动   ·央视《实话实说》征观众 带着你的故事联系我们
·票选中国互联网产业百强,免费赴港畅游迪斯尼 ·让自己幸福的10条秘诀 做人的经典十句大实话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草根红学 颠覆主流?
·铜陵 义务教育奇迹诞生
·红学界危机四伏
·医疗收费 "神乎其技"







· [游戏]赚钱大亨财色兼收
· MM的寂寞诱人自拍(图)
· 娱记眼中的明星们(图)
· 大S新造型冷艳惊人(图)
· 眼前一亮的纯美MM(图)
· 大连MM雪中激情自拍(图)
· 两个mm的婚纱照(图)
· 刘璇低胸妩媚照片(图)
· 范冰冰妖冶写真集(图)
· 公园抓拍MM日光浴(图)
· 美伞兵折叠山地车(图)
· 美丽空姐的写真照(图)
· 女人之间的缠绵(图)
· 小女孩台湾旅游自拍集
· 林嘉欣性感写真秀(图)
· 女人穿衬衫真性感(图)
· 邻家很纯很纯的女孩(图)
· 很像赵薇的AV女优(图)
· [图]爆强的纹身大赛现场
· [图]武器美女性感大比拼
· [图]世界最强波霸美女照
· [图]史上最强的人体彩绘
· [图]爆乳MM手机疯狂自拍
· [图]世界传闻的怪兽照片
· [图]让你产生邪念的美女
· [视频]偷窥美女跳脱衣舞
春光大现“走光”图
· 网络流行搞笑图片专集
· 可爱卡通版李宇春专辑
· 明星中的搞怪高手/图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