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口述:离异男人走进我的生活后又无声无息离去
  时间:2005年12月01日11:1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论坛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北京租房信息何处寻?订阅免费RSS租房信息!

搜狐新闻,告诉你正在发生什么。 点击进入>>>


  倾诉实录

  倾诉人: 王女士 23岁 无业

  采访时间:2005年11月20日

  采访人: 本报实习生 李小弟

  倾诉热线: 68386249 68389249

  似乎骗局不会出现在自己身上,许多骗子总是会把目光锁定在一些有钱人的身上,或者说是有吸引人的地方。
而对于自己呢?论长相又一般般,家里也没有钱。骗子怎么会就那么看得起我呢!也许他不是骗子,他会回来的。

  带着憧憬来到海南

  我们家乡那边的生活条件不是很好,有许多人外出工作,回来后一直向我们宣传海南这个大特区的种种好处。国家有好的政策,又有大量的外来投资,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再向我们举了多少成功人的例子,让人心中不免蠢蠢欲动。本着要改变家里的生活条件的目的,我们一家也踏进了这片海岛。

  初次到了海南,天空是蔚蓝色的,纯静得如此透明,大海是宽阔的,它能包容所有你想象不到的一切。我以为这里就是我寻找的千百遍的心灵家园。而事实是海的那一边,并不是像人们所描述的那样,这就好像是以前东方传说西方遍地是黄金一样,到了之后,才有点失望。

  海口这座城市算不上是很发达,而对于我们这些文化程度不是很高的人来说,工作还是可以找得到的。招聘信息满天飞,路边的墙上,报纸上的招聘广告,只要是去面试,先叫你交什么费用,那准是骗人的。也有真诚聘用的公司,就这样,不久,我便找到了工作并租了房子。

  有一名话这么说:有人的地方就有四川人,可见我们的乡亲父老何其多。那时和同事们一起,大家都是年青人,免不了谈爱情,婚姻这类话题。看着那一对对的背影,自己心中也难免起波澜。

  他走进了我的生活

  也许是对爱情的憧憬与渴望,爱情的来临让我降低了自己的判断能力。通过姐妹,我认识了一个广西的生意人,他相貌平常,离异又有两个小孩,布满沧桑的那张脸透着生意人的那种机灵,对人也蛮体贴的。就是他这样一个有着这样条件的男人,让我给选中了。我跟了他了,他的孩子寄养在老家,我们在小天地里也算安稳。

  刚认识我时,他的生意不景气,但是当时他手里还是有点钱,而且外面也有一些账没有收完。而我呢?又刚刚失业,我相信他这时走进我的生活,对我应该是真心的。否则,当时也不愿和我这个一无所有的女孩在一起啊!

  后来,他的生意做不成了,两个没有工作的人整天待在一起,不是日久生情,而是日久心烦。无所事事的时候,他会说是出去收帐,出去也从不带我。工作有时比金钱本身的价值还重要,它不仅让你过得充实有成就感,而且让你的生活有规律地进行着。他整天出去瞎逛,也不讲卫生,袜子衣服都乱扔。没有了精神的寄托,也就没有了方向,动力。像大海中飘浮的一根稻草,四处漂泊,不知哪里才是归宿。

  无事生非,这话说得不假啊!无聊中他学会了一种娱乐,也是堕落方式———赌博。这东西和毒品没有什么两样,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他几乎把手中的十几万给输得差不多了。他越陷越深,总想着要翻本,要赢,但每一次都不如他愿。

  我们的脾气不好了,争吵的声音有了,两个人都不愿看到这种场面。有时听到他回来时和邻居说话的口气中可以判断他的心情,每次我都是提心吊胆的,听到他的笑声,心中才松了一口气。我很矛盾,希望他不去赌又希望他能赢。可是,听到他那低沉的声音的时候是越来越多了,生活过得越来越困难了。有时我对一切都感到疲倦,什么都不想去想,又不得不想,想时却又乱七八糟的,没有一点头绪,就放任自流吧!

  好多天了他没回来

  他本质上还不是那么坏的人。那天,他借了我老爸的摩托车去讨帐,结果却被交警给抓住了。当时他手中还有一点钱,把车赎回来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这一点,我及家里人从来就没有怀疑过。然而,第二天,车没有回来,他人也不见了。以前,一出去几天见不着人也是正常的,但是这一次情况可大不一样,打他的手机听到的是无法接通。打他朋友的电话也是支支吾吾。

  好多天过去了,他还没有回来,不会一去不回吧!要是他就这么走了,我该怎么办,我腹中已有了4个月的身孕,这他也是知道的。钱没了,可以再赚,可是他就这样走了,叫我以后一个人怎么办。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为什么要离开呢?他有钱时都在我身边,又何况他现在的处境,没钱,没才,又有负担,都三十好几的人了还有人会要他吗?除非我是个白痴!还没醒过来,他就已经把我给甩了,消失得无影无踪。

  



共找到 2,637 个相关新闻.
  ■ 精彩图片新闻 ■ 热门新闻推荐
复旦硕士以挖猫眼为乐
二战德军散发色情传单
街边洗头房最沉沦的夜
记者暗访街头小姐交易

街边洗头房最沉沦的夜

·中共中央试行党内罢免撤换机制 率先在地方启动
·湖南一中学克扣百万伙食费 学生只吃水煮豆渣皮
·哈尔滨天价医疗费事件追踪:专家会诊花费近千万
·伊朗军用运输机坠毁128人死 与美制裁有关(图)
·美国海军计划扩编备战 不以中国为主要威胁(图)
·五个电话确定杨德超姐姐身份 苦难姐弟今日重逢
·网上出现乞讨网站 假冒乞丐年收入达数十万(图)
·复旦一名研究生虐猫受谴责 当事人否认挖抠猫眼
·日籍男子殴打中国女子案开庭 当事人回避道歉
·征集择校故事 调查:研究生月薪1500少吗?
·口述:深夜我孤枕难眠 免费性情故事

·南国都市报-搜狐年度策划:梦想2006征集活动   ·央视《实话实说》征观众 带着你的故事联系我们
·票选中国互联网产业百强,免费赴港畅游迪斯尼 ·让自己幸福的10条秘诀 做人的经典十句大实话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草根红学 颠覆主流?
·铜陵 义务教育奇迹诞生
·红学界危机四伏
·医疗收费 "神乎其技"







· [游戏]赚钱大亨财色兼收
· MM的寂寞诱人自拍(图)
· 娱记眼中的明星们(图)
· 大S新造型冷艳惊人(图)
· 眼前一亮的纯美MM(图)
· 大连MM雪中激情自拍(图)
· 两个mm的婚纱照(图)
· 刘璇低胸妩媚照片(图)
· 范冰冰妖冶写真集(图)
· 公园抓拍MM日光浴(图)
· 美伞兵折叠山地车(图)
· 美丽空姐的写真照(图)
· 女人之间的缠绵(图)
· 小女孩台湾旅游自拍集
· 林嘉欣性感写真秀(图)
· 女人穿衬衫真性感(图)
· 邻家很纯很纯的女孩(图)
· 很像赵薇的AV女优(图)
· [图]爆强的纹身大赛现场
· [图]武器美女性感大比拼
· [图]世界最强波霸美女照
· [图]史上最强的人体彩绘
· [图]爆乳MM手机疯狂自拍
· [图]世界传闻的怪兽照片
· [图]让你产生邪念的美女
· [视频]偷窥美女跳脱衣舞
春光大现“走光”图
· 网络流行搞笑图片专集
· 可爱卡通版李宇春专辑
· 明星中的搞怪高手/图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