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上海公园母猴偷情引猴山骚乱 猴王发飙伤及群猴
  时间:2005年12月07日06:2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论坛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北京租房信息何处寻?订阅免费RSS租房信息!

搜狐新闻,告诉你正在发生什么。 点击进入>>>


  昨日下午2时许,杨浦公园猴山一只发情的大龄母猴因被勾引而“出轨”,猴王盛怒之下招来群猴讨伐“出轨者”,而“出轨者”也有帮手,导致猴山爆发了一场今年园内最严重的群猴骚乱。骚乱中,众多打架者不同程度地受伤,“出轨者”黄猴的背部、臀部和右腿多处受伤,已被隔离治疗。

  猴山瞬间风云骤变

  事情发生在杨浦公园的猴山。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昨天下午2时许,他在公园里四处闲逛,见前方围了不少游人,便走过去看热闹。走近后,他发现被围的是一座猴山,猴山四周环着池水,中间是两座假山,上面数十只猴子正在上下翻腾。不时有猴子互相追逐,做出一些高难度动作,游人啧啧议论,并纷纷把手中的零食扔往猴山。

  平静的气氛在突然间被打破了。一只体型较大的黑猴慢腾腾地爬上假山顶部,逼近两只并排坐在山顶的黄猴。一瞬间,黑猴猛地扑上去,抓住其中一只黄猴撕咬起来,吓得另一只撒腿就跑。黑猴并没就此作罢,狠狠咬了几口后,转身朝逃走的黄猴追去,并发出“吱、吱”的叫声。

  正在假山上围观的众猴见状,纷纷从假山上跳下来,跟着黑猴追赶那只黄猴。黄猴的支持者见状也加入了战斗,十几只猴子气势汹汹地互相撕咬,双方很快陷入恶战。黑猴为首的猴群不放过黄猴,盯着它一路追赶,黄猴很快被咬得皮开肉绽、鲜血淋漓。它几次想逃脱,都很快又被猴群截住,右腿受了伤,拖着一条伤腿挣扎。

  “出轨者”被网兜救起

  “快来人啊!有猴子受伤了!”听到游客的惊叫声后,公园饲养处的4名工作人员闻讯赶来,立即打开猴山大门,带着工具跑了进去。猴群见有人闯入,立即停止打斗,以黑猴为首的猴群又与工作人员捉起了迷藏。

  已有30多年饲养猴子经验的工作人员廖师傅告诉记者,他们阻止争斗后,试图隔离那只受伤的黄猴,但黄猴不愿就范。工作人员遂用网兜围起包围圈,一步步将它往猴山四周的水池赶。黄猴虽然受了伤,依旧非常凶狠,几次扑向饲养员,但都被一一化解,并最终被逼到河里。

  工作人员立即上前用网兜将黄猴从水里捞了起来。廖师傅眼疾手快,抓住黄猴的后颈,将其牢牢揿在地面上。这时其他工作人员过来帮忙,饲养员刘师傅把黄猴的两只前肢拉到身后,趁势用绳子将其前后肢绑了起来,关进已备好的笼子。检查发现,黄猴的背部和臀部被咬得血肉模糊,右腿也受了几处伤,猴山区血迹斑斑。

  猴群发情期多骚动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严重的黄猴已被隔离,猴山里的猴群也平静了下来。经历了这场争斗的群猴多了不少挂彩者,有的臀部被抓出了几道血印,撅着屁股不肯坐下来;有的走起路来一瘸一拐,连爬山也不得不放慢了速度。

  廖师傅指着一只毛色最深的黑猴告诉记者,它是这里的猴王,平常一直吃得最好,所以毛色也最好,刚才带头闹事的就是它。据廖师傅介绍,目前猴山的30多只猴子大多数是广西来的猕猴,其中又以雌猴居多。这些猴子大多已成年,现在又是猴子的发情期,因此争夺配偶的现象十分普遍。加上不少长期处于弱势地位的成年猴子对王位虎视眈眈,这个季节的大小争斗几乎每天都有。每年一到此时,工作人员都会对猴山多加留心,一有风吹草动便驱散猴群,但仍是防不胜防。

  据廖师傅介绍,这次猴群打架事件是今年最严重的。起因可能是黄猴被别的公猴勾引而“出轨”,作为配偶的猴王眼见权威被挑战,立刻施以报复。而黄猴的追求者中可能又有觊觎王位的公猴,双方因此发生争斗。记者了解到,已被隔离的黄猴伤势较重,不久将进行注射治疗。□晨报热线记者谢磊

  



共找到 117 个相关新闻.
  ■ 精彩图片新闻 ■ 热门新闻推荐
复旦硕士以挖猫眼为乐
二战德军散发色情传单
街边洗头房最沉沦的夜
记者暗访街头小姐交易

街边洗头房最沉沦的夜

·中共中央试行党内罢免撤换机制 率先在地方启动
·湖南一中学克扣百万伙食费 学生只吃水煮豆渣皮
·哈尔滨天价医疗费事件追踪:专家会诊花费近千万
·伊朗军用运输机坠毁128人死 与美制裁有关(图)
·美国海军计划扩编备战 不以中国为主要威胁(图)
·五个电话确定杨德超姐姐身份 苦难姐弟今日重逢
·网上出现乞讨网站 假冒乞丐年收入达数十万(图)
·复旦一名研究生虐猫受谴责 当事人否认挖抠猫眼
·日籍男子殴打中国女子案开庭 当事人回避道歉
·征集择校故事 调查:研究生月薪1500少吗?
·口述:深夜我孤枕难眠 免费性情故事

·南国都市报-搜狐年度策划:梦想2006征集活动   ·央视《实话实说》征观众 带着你的故事联系我们
·票选中国互联网产业百强,免费赴港畅游迪斯尼 ·让自己幸福的10条秘诀 做人的经典十句大实话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两性论坛网友原创:我的偷情回忆录(12/05 17:59)
·两性原创:我的偷情回忆录(12/04 09:01)
·妻子偷情又玩失踪捆炸药绑情敌侄女(12/04 03:41)
·研究发现猴子也有方言 栖息地不同口音不同(12/01 09:00)
·两性论坛连载:偷情之罪(12/03 10:26)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草根红学 颠覆主流?
·铜陵 义务教育奇迹诞生
·红学界危机四伏
·医疗收费 "神乎其技"







· [游戏]赚钱大亨财色兼收
· MM的寂寞诱人自拍(图)
· 娱记眼中的明星们(图)
· 大S新造型冷艳惊人(图)
· 眼前一亮的纯美MM(图)
· 大连MM雪中激情自拍(图)
· 两个mm的婚纱照(图)
· 刘璇低胸妩媚照片(图)
· 范冰冰妖冶写真集(图)
· 公园抓拍MM日光浴(图)
· 美伞兵折叠山地车(图)
· 美丽空姐的写真照(图)
· 女人之间的缠绵(图)
· 小女孩台湾旅游自拍集
· 林嘉欣性感写真秀(图)
· 女人穿衬衫真性感(图)
· 邻家很纯很纯的女孩(图)
· 很像赵薇的AV女优(图)
· [图]爆强的纹身大赛现场
· [图]武器美女性感大比拼
· [图]世界最强波霸美女照
· [图]史上最强的人体彩绘
· [图]爆乳MM手机疯狂自拍
· [图]世界传闻的怪兽照片
· [图]让你产生邪念的美女
· [视频]偷窥美女跳脱衣舞
春光大现“走光”图
· 网络流行搞笑图片专集
· 可爱卡通版李宇春专辑
· 明星中的搞怪高手/图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