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TV - ChinaRen - 邮件 - 视频 - 博客 - BBS - 搜狗 
视觉联盟首页
重庆时报 东方早报 华商报 竞报 京华时报 南方都市报 新京报 春城晚报 重庆商报 华商晨报 三湘都市报 现代快报 新文化报 潇湘晨报
视觉联盟首页
四方连手打造中国高端影像市场(图)
 时间:2006年10月20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四方连手打造中国高端影像市场

HP打印成像集团副总裁盛红勤女士在答记者问

四方连手打造中国高端影像市场

发布会现场

四方连手打造中国高端影像市场

发布会后大家仍就感兴趣的问题做着讨论

  2006年10月23日至27日,Fotofest®、《中国摄影》杂志社、北京高磊明室影像工作室及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四家将联袂举办“2006北京•影像专家见面会” (Meetingplace, Fotofest Beijing2006)。

  “影像专家见面会” (Meetingplace)是美国休斯敦摄影节的核心项目,旨在为以摄影为工作手段的艺术家和摄影师提供进入高端影像市场的平台,摄影师和艺术家在活动中有机会一对一地直接面对从事影像艺术作品的销售、出版、策展及评论等领域的专家,聆听他们的意见,获得他们的帮助。对寻找进入艺术市场机会的艺术家和摄影师,和寻找艺术天才的业界专家来说,这种形式的交流都相当积极有效。见面会这种形式已经被世界上数十个国家的摄影活动中移植和采用。

  中国的高端影像市场正在蓬勃发育,有关中国的影像艺术正受到世界范围的高度关注。四家主办单位联袂把“影像专家见面会”移植到中国,希望籍此为中国的艺术家和摄影师搭建与国际业界专家的交流平台,引入对影像多元的评价体系,帮助中国摄影师成功进入国际艺术影像市场,推动中国高端影像市场的发展。

  本次活动将邀请35名(国外30名,国内5名)业界专家,他们来自美国光圈基金会(Aperture Foundation)、法国阿尔勒摄影节(Rencontres Internationales de la Photographie, Arles)、纽约约西•米洛画廊(Yossi Milo Gallery)等在世界摄影界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组织和机构,均为与艺术影像市场相关各领域的业内资深人士,目前掌握影像市场的资源并具备广泛的号召力,他们能够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中国摄影师提供具体的建议和直接帮助。

  本次活动将免费对中国摄影师开放300个名额,8月1日起从网上报名,组委会将按照报名的时间顺序,并邀请有关专家进行慎重权衡与考量,确定最终的参加艺术家和摄影师名单。

  本次活动期间,每晚将邀请有关专家就图片收藏市场、出版市场、高端图片制作等题目做专题讲座。还将能现场观赏收藏级作品的展示。

来源:中国摄影杂志社

(责任编辑:塔立那)

 媒体精选
  图片新闻
蚂蚁成为新的时尚宠物
蚂蚁成为时尚宠物
·扮孕妇同男友抢的哥
·警逼供打残疑犯被判
·诱人的“辞典”
·桑塔纳自燃爆炸
·高三生为学业断指
·票贩警察眼下倒票
·法官脱袍斥责原告
  图片故事
"篮球女孩"的世界
"篮球女孩"的世界
·不是林肯车就不上
·娃娃鱼宾馆安家30年
·农民拍电视夸妯娌
·手拉手一起走(组图)
·职业格斗士(组图)
·天堂女儿国(组图)
  专题报道
西安动力档案
西安动力档案
·大学生体验生活15天
·全能的侦察尖兵
·说唱中寻梦的80后
·独有民族之花
·重庆百年洪灾
·闹事猴园 半喜半忧
·东方之猪麦兜
·南京遭遇大暴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