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TV - ChinaRen - 邮件 - 视频 - 博客 - BBS - 搜狗 
视觉联盟首页
重庆时报 东方早报 华商报 竞报 京华时报 南方都市报 新京报 春城晚报 重庆商报 华商晨报 三湘都市报 现代快报 新文化报 潇湘晨报
视觉联盟首页
志愿者成为影像专家们沟通的桥梁(图)
 时间:2006年10月23日20:32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成为影像专家们沟通的桥梁

志愿者张璋

  前言

  他们是除了影像专家和摄影师本人外唯一能在现场完整观看摄影师作品的人。

  他们是摄影师同影像专家沟通的桥梁。把摄影师的想法,转述给影像专家,再把影像专家们的建议,传递回来。

  他们都是各个院校的高材生。

  他们来这里,是因为对英语或摄影的喜爱。

  张璋

  北京外国语大学 法律专业 大学四年级

  我是第一次参加类似的活动,对我来讲这是一次锻炼和学习的机会。

  我旁边的REVIEWER是Dianne,他看起来比较喜欢层次丰富、比较复杂的照片。

  我自己也在看,毕竟要负责翻译工作,有一组麻风病村的我比较喜欢,非常感人,我比较喜欢纪实类的东西,Reviewer会给每个摄影师一些建议。

志愿者成为影像专家们沟通的桥梁

志愿者傅琦

  傅琦

  北京外国语大学 国际新闻 大学四年级

  我旁边的Reviewer 是Alan,今天早晨我们一共见了3个摄影师。好像都是民俗节庆之类的传统特色的照片,我个人感觉不是很喜欢,因为这类照片我们比较常见。Alan他一直不停的夸赞,不听地说不错不错,好像兴趣很高。我想或许和他们比较少见有一定的关系。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塔立那)

 媒体精选
  图片新闻
蚂蚁成为新的时尚宠物
蚂蚁成为时尚宠物
·扮孕妇同男友抢的哥
·警逼供打残疑犯被判
·诱人的“辞典”
·桑塔纳自燃爆炸
·高三生为学业断指
·票贩警察眼下倒票
·法官脱袍斥责原告
  图片故事
"篮球女孩"的世界
"篮球女孩"的世界
·不是林肯车就不上
·娃娃鱼宾馆安家30年
·农民拍电视夸妯娌
·手拉手一起走(组图)
·职业格斗士(组图)
·天堂女儿国(组图)
  专题报道
西安动力档案
西安动力档案
·大学生体验生活15天
·全能的侦察尖兵
·说唱中寻梦的80后
·独有民族之花
·重庆百年洪灾
·闹事猴园 半喜半忧
·东方之猪麦兜
·南京遭遇大暴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