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TV - ChinaRen - 邮件 - 视频 - 博客 - BBS - 搜狗 
视觉联盟首页
重庆时报 东方早报 华商报 竞报 京华时报 南方都市报 新京报 春城晚报 重庆商报 华商晨报 三湘都市报 现代快报 新文化报 潇湘晨报
视觉联盟首页
上百件爱心宝贝本周六义卖
 时间:2006年11月30日16:5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上百件爱心宝贝本周六义卖

爱心公主所换物品预展还有12月1日最后一天

  企业和个人开始预约

  将在长安城堡大酒店举行首场义卖,预约电话:029-87581978 88880000

  “请问《华商报》的爱心物品啥时候举行义卖呀?”河南焦作郭志明先生 11月29日一大早在网上看到本报爱心物品义卖的消息,便打来电话询问。爱心换物结束后,爱心物品的预展和义卖又成为各界人士关注的热点。12月2日(周六),爱心换物所得的上百件物品将在长安城堡大酒店一楼梨花厅,分上下午集中义卖,欢迎企业和个人到场积极参与竞拍。

  爱心引来众多企业响应

  “我的家庭有过贫穷的经历,我深知知识能改变农家孩子的命运。面对那一双双渴求的眼睛,希望我的绵薄之力能为农家孩子点燃希望!”报名欲参与义卖的市民刘女士的说法,代表了众多市民的心声:“希望我们的一点点心意,能给渴望读书的孩子们真正雪中送炭。”

  11月29日,西安明珠家居公司、西安三秦医院、元洲装饰西安分公司、美丽岛地板陕西分公司、格尔森地板西北办事处、安华卫浴、西安至尚·美居品牌连锁机构等众多公司纷纷致电本报,对爱心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报名参加周六的集中义卖。

  预展 2006年12月1日最后一天

  11月29日是个难得的好天气,一大早,博物馆还没开馆,门口就聚集了不少群众。市民王先生从爱心换物活动一开始,就一直关注着活动的进展情况。29日早上,他骑了近一个小时的电动车,从西安东郊赶到省美术博物馆参观。

  近60幅书法作品摆放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的一楼展厅,11月29日一整天,吴三大、钟明善、茹桂等名家的作品面前,不乏驻足观看的企业代表和市民。许先生从南方来西安做生意,为了观看预展,他将回去的时间推迟了一天。在每一幅作品前面,许先生都要停留好长时间,“活动很有意义,作品也非常棒,周六的义卖会我一定参加。”他上午10时许走进展厅,离开时已是下午2时许了。

  12月1日,爱心物品进行最后一天预展,请有意者抓紧时间参观。

  义卖欢迎企业和个人参与

  本周六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爱心换物所得物品将在西安市南门外的长安城堡大酒店一楼梨花厅举行第一场集中义卖,由陕西佳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义拍,所得款项将全部援建希望小学。

  “物品有价,爱心无价”,华商网(www.huash.com)开辟专题网页,对所得物品进行网上预展,明日是预展的最后一天,有兴趣的企业和个人,千万别错过这个欣赏书法、奉献爱心的大好机会。有意参与爱心物品认购的企业和个人,现在开始提前预约登记。爱心咨询登记电话:029-87581978,88880000

  4位“公主”将做客华商网

  爱心公主街头换物的活动已结束,应广大读者及网民的要求,11月30日下午3-4时,姜润、徐滋、黄真真、唐黛等4位“爱心公主”将做客华商网,与网友通过语音视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她们在换物过程中的感受,如果您对此次义卖物品有兴趣,也可网上咨询,并将所关心的问题进行留言。本报记者 陈思存 狄蕊红 实习记者 卿荣波

  记者 赵彬 摄

  

(责任编辑:黄菊芳)

 媒体精选
  图片新闻
蚂蚁成为新的时尚宠物
蚂蚁成为时尚宠物
·扮孕妇同男友抢的哥
·警逼供打残疑犯被判
·诱人的“辞典”
·桑塔纳自燃爆炸
·高三生为学业断指
·票贩警察眼下倒票
·法官脱袍斥责原告
  图片故事
"篮球女孩"的世界
"篮球女孩"的世界
·不是林肯车就不上
·娃娃鱼宾馆安家30年
·农民拍电视夸妯娌
·手拉手一起走(组图)
·职业格斗士(组图)
·天堂女儿国(组图)
  专题报道
西安动力档案
西安动力档案
·大学生体验生活15天
·全能的侦察尖兵
·说唱中寻梦的80后
·独有民族之花
·重庆百年洪灾
·闹事猴园 半喜半忧
·东方之猪麦兜
·南京遭遇大暴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