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工伤没获赔反被老板告

  晨报法援热线86852801报道“这笔钱太难拿了,他们一点诚意都没有,一直这么拖着我,折磨我!”38岁的民工张洪年下意识地望着自己的左手,一年前的一次工伤事故,让他失去了三根手指。 到岗5天绞伤3根手指

  2005年11月11日,民工张洪年经王某介绍,来到连某的石材经营部工作,进行石材切割,由连某提供机器设备和场地,没有签订劳动合同。

11月15日,张洪年在调整机台时,左手的中指、无名指、小指被皮带夹掉而受伤,鉴定为9级伤残。 老板不服连走法律程序

  今年4月浦口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认定,张洪年工作时受伤为工伤。老板连某申请了行政复议,后又打了一场行政诉讼官司,结果都没能翻盘。前不久,浦口区劳动争议仲裁委下达裁决:连某一次性给付张洪年工伤保险待遇合计6.1万余元。对该仲裁,连某还是不服,他继续通过诉讼讨说法,将张洪年告上浦口区法院。

  老板连某起诉的理由是:首先,张洪年是通过王某私自找来的;其次,连某和王某是承揽关系,王某应当负有责任;再次,张洪年到石材经营部只有5天,工作上没有效益,其受伤是违反操作规则造成的,自身也有责任;第四,赔偿费用的计算有误。请求法院撤销仲裁,重新判决。 工伤之后一家生活艰难

  张洪年今年38岁,来自苏北灌云。老家有一个13岁的儿子,是聋哑人,原本在聋哑学校读书,可由于他工伤之后难以供给,现已失学。夫妻俩身边还带着一个小儿子,1岁半了。据张洪年说,工伤过后,他只能到处打零工,最多一天能收入三五十元。“我老婆又怀孕了,可我连让她打胎的钱都没有!”张洪年说得很伤心。 调解:5万赔偿两次给

  昨天,连某女儿代替了父亲出庭,法庭调解阶段,她表示赔偿数额太高,且时近年底,经营部周转资金不足,一下子付不了那么多钱。同时,张洪年向法官表示,“别再折磨我了,希望尽快拿到钱,回家过个平安年!”最终,在法庭的主持下,双方达成了5万元的调解价码,连某于2007年1月15日前支付3万元,余款2万元于2007年3月31日前付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洪年 | 工伤 | 老板 | 王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