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丹凤61个村通上水泥路

  本报讯 (通讯员 周文治 刘文丹记者程伟)丹凤县立足山区实际,多渠道筹资,着力加快通村水泥路建设,以彻底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在一些边远山村,许多群众为水泥路的修通而雀跃庆祝,如同过节一样热闹,摆上酒席,感谢政府派来的好干部为他们修筑了“致富路”和“幸福路”。

  早在去年春季开始,县上就在各乡镇和项目村成立相应机构,实行领导包片、部门包乡、联村责任制。交通部门按照“群众打底子、政府铺面子”的运作模式,具体承担工程实施和投资。县上对争取的农村公路建设国家项目资金和以工代赈、扶贫、国债等专项资金,实行捆绑使用,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县财政采取以奖代补的办法,每年安排一定比例的农村公路建设和养护资金,以提高乡(镇)村组织和群众对通村公路建设和管护的积极性。项目所在地的村级基层组织采取“一事一议”的办法,鼓励和引导受惠的群众自愿为通村公路建设投资投劳,同时号召本地有经济实力的业主、社会知名人士及机关单位和其它社会组织多渠道进行捐资,以确保通村公路建设这项地方公益事业的顺利实施。去年以来,县上已完成通村水泥路建设投资3478.4万元,为61个行政村建成水泥路147.2公里。今年的66个村的工程设计任务也已完成,陆续上马,进入建设阶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泥路 | 建设 | 群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