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口获全省市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考核一等奖

  海口晚报网1月1日讯

  (记者光明)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就2005年度全省市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指标考核结果作出通报。通报说,省委、省政府决定,对综合得分高于全省平均分的市县予以表彰奖励,海口市被授予2005年度全省市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考核一等奖。

  通报显示,2005年度海口的国土环境资源综合指标在全省排序最高,人均生产总值(不含农垦)、人均本级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的增长率和增加量,就业、教育、卫生发展综合指标等排序均在全省名列前茅。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2005年我市国民经济步入稳定快速发展轨道,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全市生产总值达到301.35亿元,人均生产总值17418元。财政总收入60.83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37.17亿元。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三次产业结构为7.7:27.6:64.7。整体经济跃上一个新的台阶,综合经济实力和竞争力显著增强。2005年城市化率达59.5%,人居环境建设成效显著,科技教育等各项社会事业取得新发展,2005年高新技术产值达158亿元。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全市医疗卫生条件明显改善,农民参合率达到76.3%。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2005年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740元。全面取消农业特产税,2005年农民人均纯收入3829元。和谐海口建设开局良好,为民办实事扎实有效。(来源:海口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指标 | 海口 | 综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