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警方提醒 节日期间防火防盗

  金黔在线讯昨日,贵阳市公安局向媒体通报了2006年12月下旬的社会治安情况。元旦佳节来临,为此警方在本期的治安播报中从防火、防盗、防抢、防骗、防险等方面提醒市民在节日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2006年12月21日至12月31日,贵阳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共受理各类报警35999起,其中治安类警情1574起,刑事类警情268起,交通类警情1454起,火灾类警情36起,求助类警情322起,其它报警14064起。

  近期抢劫案件发案时间主要在21时至次日凌晨4时,案发路段主要在转弯塘、头桥、半边街等地;盗窃案件发案时间多为上午11时至下午4时、晚9时至次日清晨6时,案发路段主要在东山、黄山冲、望城坡、瑞花巷、太慈桥等地。

  近期交通事故易发路段为大营坡转盘、解放路、新添大道全段、四方河转弯处、白云区S107国道、321国道等地段。事故原因多是行人乱穿马路、天雨路滑、机动车占线行驶、行人未避让、无牌无证摩托上路、弯道及机动车超速追尾。为此,交警提醒驾驶员:近期天气多变,道路湿滑,各位驾驶员要遵守交通规则,小心驾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报警 | 近期 | 路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