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火场中抢出12个煤气包

  报料人:张先生报料时间:前天晚上20时

  报料内容:沙洲街道青石路158号附近一家面包作坊的烤房突然失火,七八名工人吓得跑了出来。消防队员赶到后,从现场抢出了12个煤气包。

  记者核实:

  沙洲街道青石路火灾现场,只见3辆消防车正停在青石路上。

由于附近全是违建没有消防通道,消防队员将皮管接了三百多米才连进这家面包作坊。其中一间房子仍在冒着烟,附近地上全是水,作坊外竟然还放着12个煤气包,两名消防队员正在对这些煤气包进行检查。据工人张某介绍,晚上19时30分左右,他和七八个工人正在作坊里做面包。突然,烤房里传来一声爆炸声,一个小煤气包竟然爆炸了。“吓死我了,就跟炸药爆炸一样,我的心都被震得怦怦直跳。”张某说,于是,工人们扔掉手中的面包,慌忙从作坊里跑了出来。“后来,就看到烤房开始着火了。”张某说,他们就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现场的消防队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迅速冲进作坊,从烤房和另外几个房间里抢出了12个煤气包。“爆炸的是一个小煤气包,然后就引发了烤房失火。还好,其他的煤气包都被我们拿出来了,只有这间房子烧了起来。”消防队员称,另外几个房间里还堆着几千个面包。灭完火后经过勘察,消防部门初步判定,是工人操作不当导致了煤气包爆炸。所幸,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相关部门正对此作进一步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煤气 | 作坊 | 面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