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朝阳医院急诊大门被砸 家属被警方带走调查

  “我正带着小孩看病,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接着传来很响的玻璃破碎的声音,当时被吓了一跳。”昨天上午,一位姓张的先生给报社打来热线,描述前天晚上11点钟发生在朝阳医院急诊科的一起病人砸医院大门玻璃的事件。

  据张先生介绍,他当时看到有一名20多岁穿黑衣服的病人家属砸了医院急诊科大门的玻璃。

十分钟后,来了20多个医院的保安人员,同病人家属发生冲突。“从医院门口停放的两辆999急救车上,下来了两男一女,其中一个人嘴里还大声嚷嚷:是你们医院拒绝救治我们病人!”张先生说,在双方争吵的过程中,那位穿着紧身长裤和长靴的女性一度晕厥,被一名男子抱进医院要求医院抢救。

  呼家楼警方在接到医院的报警后,20分钟后赶到现场,出动了5辆警车。但是双方的冲突并没有结束,据现场目击者说,病人家属后来还砸了警车上的玻璃。经过了大约40分钟的纠缠,这几位病人家属最终都被警方带走。

  记者昨天早上来到了朝阳医院急诊科,发现前晚被砸的大门还没有修好,右手被砸碎的玻璃已经用塑料纸包起来了,而下方和左手中门的玻璃因为没有碎,所以并没有处理,上面的裂纹清晰可见。

  朝阳医院急诊科主任李大夫告诉记者,当晚来医院就诊的4男2女都是东北人,其中两位都喝了酒,不知为什么其中一位被人砍伤,并断了肌腱。因为伤势过重,值班大夫告诉他们,病人需要手术治疗。考虑到当时急诊科的骨科大夫都在给病人做手术,999救护车还在,所以建议病人转院治疗。“病人也同意了,就在他们走出急诊科大门的时候,其中一人突然拿起花盆就砸,其中一位还拿起一个类似汽车轱辘的东西扔进来,要是被砸中的话,非常危险。”

  记者昨天致电派出所,警方也证实了此事,说事情尚在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朝阳医院 | 大门 | 家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