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我市“两节”社会治安良好

  晚报讯(记者蒋宏宁通讯员张卫军)2007年元旦期间,恰逢穆斯林传统节日古尔邦节,面对节日期间庆祝活动多、外地来银和出门旅游人数增多,银川市公安局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确保了首府没有发生严重刑事案件、群体性事件和治安灾害事故,全市各族群众和外地来银旅客在银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为确保古尔邦节和元旦安全,银川市公安局在节前专门召开治安巡逻会议,部署自2006年12月31日至2007年1月3日的巡逻工作,每天投入700余名警力开展24小时治安巡逻,武警银川市支队也投入节日治安巡逻工作,有力地提高了见警率、管事率和现场处置成功率。节日期间,全市各警种、各部门严格值守,扎实工作,认真开展巡查,及时处置警情,全力维护安全。

  据银川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统计,从去年12月31日至今年1月2日,110报警服务台共收到各类报警电话2575个,指令各警种及时出警处置有效警情1415件,没有发生杀人及伤害致死人命案件,交通事故警情183件,群众求助797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治安 | 银川 | 巡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