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电动车连连失窃义乌警方乔装探营

  本报驻金华记者 刘伟

  早报讯“摩的”司机、超市老板、饭店老板、赌徒,勾结在一起,利用饭店作为据点,屡屡盗窃城区的电动车,近日,义乌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捣毁了这个盗车团伙,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19起。

  去年下半年以来,在义乌城区商场边上、小区门口、市民广场屡屡发生电动车失窃案件,大多发生在凌晨1时至4时左右,犯罪嫌疑人利用特制的撬盗工具撬开电门锁,接上电源将车骑走,作案时间快,手段隐蔽,很可能是同一伙人所为。

  去年12月26日凌晨,蹲守民警发现3名嫌疑人员同乘一辆摩托车在绣湖广场附近停下,一男子望风,一男子打掩护,另一男子掏出开锁工具,很快将广场上一辆电动车的锁撬掉,骑了上去,摩托车尾随在后。

  民警跟踪发现,该团伙的窝点在江东街道下王村的某个饭店,于是化装成务工人员,天天到该饭店用餐,暗中监视,掌握了该团伙的内部情况。

  去年12月28日晚上,稠江派出所的民警趁该团伙人员聚集赌博时将他们一举抓获。12月30日,4人以涉嫌盗窃罪被义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支招

  义乌警方提醒,停在商场、广场等无人看守的电动车被盗的系数比较大,而入库的电动车被盗的概率比较小。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提高防范意识,夜间最好将电动车停在车库或者有专人看守的停车区,切勿随意停放在路边。(041070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动车 | 警方 | 饭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