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一天打来上千个电话(图)

漫画/王启峰

  本报讯(记者 杨小刚)家住西安市的张女士接到一个外地手机打来的电话,对方男子莫名其妙称要找自己的妻子,虽然张女士无数次告知其打错了,但对方一天时间居然打了千余电话。

  莫名其妙

  接到千余“寻妻”电话

  1月2日下午2时许,家住西安市劳动路的张女士的手机上突然接到一个外地手机打来的电话,对方男子操着南方口音,称要找自己的妻子通电话。张女士告知他打错了,但没过一分钟,电话又打来了:“我知道她在你那里,你最好让她接电话,这是我们夫妻的事,你最好不要多管闲事!”“师傅,你真的打错了,我这里是西安,我不认识你,也不认识你找的人。


  就这样,张女士的手机号码就被对方“盯上”了,从当天下午直到昨日下午4时许,电话一直打个不停。张女士干脆不接电话了,对方又换了一部座机打。20多个小时,这个陌生的号码居然给张女士的手机上打了1000多个电话。“你再不让我和我老婆通话的话,我就告你拐卖妇女。”昨日下午,这名男子向张女士发出了“最后通牒”。这种莫名其妙的“执着”让张女士哭笑不得。

  无奈之际

  将屏蔽该号码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了解到,该男子自称是湖南人,他和妻子王某在南京上班,元旦那天,他因为琐事和妻子发生口角,“误会了她”,王某随即离开了,手机也关机了。4岁的儿子整天喊着要妈妈,他也觉得对不起妻子,想听到妻子的声音,知道她平安就行了。最后,这位男子通过同事得知妻子“朋友”柳某的电话,谁知电话打过去一直是西安张女士接电话,而他断定张女士就是柳某的朋友,妻子一定藏在张女士处。

  “可能是我的号码与柳某的电话号码很相似,要不就是有人把电话说错了,他才会一直不停地打给我。”张女士说。而该男子称:“如果这个电话(张女士的号码)是西安的号码,那我就肯定打错了。”但电话还是依然不停地拨打到张女士的手机上。

  昨日下午,张女士拨打110向警方求助,警方建议张女士尽快到移动营业厅申请将该男子的号码屏蔽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某 | 电话 | 张女士 | 妻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