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一艘载满乘客的客轮沉没 > 印尼客轮沉没最新消息

印尼:沉船幸存者漂浮200公里获救

  印度尼西亚海军官员3日说,搜救队当天在一座海上石油钻塔上又发现12名沉船事故幸存者。此前,这些幸存者已在海上漂浮约200公里。

  海军发言人托尼·赛义夫负责通过无线电指挥此次救援行动。他说,12名幸存者均为男性,漂浮约200公里后爬上这座无人操作的石油钻塔,得以生还。

幸存者被发现时身体非常虚弱,但无生命危险。幸存者将于3日晚些时候被营救上岸。

  搜救行动总指挥、海军上校简·希马莫拉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共有至少212名沉船事故幸存者获救,其中许多人因沉船后抓住救生筏或船体残骸而死里逃生。

  希马莫拉说,出事海域天气恶劣导致搜救工作受阻。眼下仍有约400人下落不明。“我们正全力以赴,希望找到更多幸存者,”希马莫拉说,“我们祈祷那些在救生艇上的人还活着。”

  希马莫拉说,搜救队又发现12具遇难者尸体。搜救队还收到海里发现更多尸体的报告。两名生还者说,船下沉时,许多乘客被困在船内,无法逃生。

  印尼一艘从加里曼丹岛驶向爪哇岛中部三宝垄市的跨海渡轮2006年12月30日零时左右在即将抵达目的地时遭遇风暴沉没,船上载有628人。(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幸存者 | 沉船 | 搜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