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房子出租才半年清出蟑螂一簸箕

  晚报讯垃圾成山,污水横流,将房子租出去半年后,楼小姐回到东安路时,不敢相信这里是自己的家。“蟑螂清理了一簸箕,墙壁上写满了电话号码,地板上积满油垢。”

  楼小姐去年年初被公司派到外地工作。临走时,将自己位于东安路的房子租给一家餐饮企业。

“租房前,有些担心房客不爱惜房子,后来想到房客是从事餐饮业的,应该比较讲究卫生。”楼小姐说,当时急着要走,匆忙签了合同。

  房客入住后,楼小姐三天两头接到邻居的投诉电话。“垃圾扔在楼道里一个月不清理,污水流到走廊上,臭气熏天。”楼小姐说,每次接到电话,她都叫家人过去给邻居赔礼道歉。污水一次又一次横流,面对邻居的劝说,房客没有一点歉意。她也多次提醒房客,要维护公共部位清洁,对方仍置之不理。

  “我回来后,房间里垃圾成堆,墙上写满电话,地板上积满油垢。今后房子宁愿空着,也不租给不讲卫生的人。”楼小姐说。

  “租房是城市必不可少的现象,房客与房东之间的矛盾在所难免,但现行条例对租房没有详细的规定。承租房屋前,应以条约的形式明确双方的责任和义务,可避免纠纷的产生。”世代律师事务所夏明亮提醒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子 | 房客 | 地板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