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紫凤公园定位体育公园

  本报讯 (记者 刘军通讯员刘正瑛)投资40万元新建的乒乓球馆内4对市民捉对厮杀正欢,三人制篮球赛场上不时传来加油助威的叫喊声……昨日,记者在紫凤公园内看到,该公园着力打造的体育休闲公园已初具规模。据该公园管理处负责人介绍,2007年,该公园还计划新上一批体育项目,市民们对此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拨打0731-4481649或写信给紫凤公园管理处,管理处将根据市民的需要来安排相关体育项目。

  紫凤公园地处湘江风光带东侧,北临已经开工建设的“二馆一厅”,南接正在扩建的开福寺。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园内建设体育运动项目,正好可以弥补这两处体育配套设施的不足,为观光游玩的市民提供健身场所。紫凤公园于2003年投资建成三人制篮球场,新建成的乒乓球馆已于今年1月1日对市民开放。据管理处负责人介绍,公园将利用寒暑假开办乒乓球、篮球培训班,与各企业、社会团体联合组织各类比赛,以充分体现公园体育休闲的特色。同时,希望市民积极为公园上什么体育项目提出好的建议与意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紫凤 | 公园 | 市民 | 管理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