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北京一市场商户不满商场宣传 停业抗议要求减租

北京市场商户认为宣传不够 停业抗议要求减租金

1月4日,今日商品市场二层商户因不满商场广告效果,拉帘罢市。本报记者 甄宏戈 摄

  认为宣传不够 市场生意冷清今日商品市场商户停业抗议 

  本报讯(实习生李慧博)昨天,海淀区今日商品市场二楼100多商户拉下商铺挂帘停止营业,抗议市场方广告宣传力度不够导致市场生意冷清,并要求市场方减免租金。市场经理刘先生说,市场已经按照合同做了广告宣传,会考虑适当减少租金。

  昨天下午3点左右,今日商品市场二楼大部分经营服装生意的商户都拉下自家商铺的蓝色挂帘,停止营业,很多商户已经离开。

商户李先生说,去年9月23日市场开业以来,生意一直很惨淡。商户曾与市场方签订两年租赁合同,租金分四次交齐。去年9月6日商户们支付了第一笔租金,今年2月6日起又要开始支付第二笔租金。

  商户们说,市场未按照合同约定做好市场的广告宣传,市场生意自开业以来一直冷清。“我已经记不得多少天没有开张了,一天不开张就赔80元。”商户吴先生说,如果不是生意做不下去,不会选择停业的方式抗议。商户们希望市场方将每月租金减为目前的一半,或者每年免3个月的租金。

  今日商品市场刘经理说,自开业以来,市场方按照合同约定做过大量广告宣传,除在报纸、公交车等处做广告外,还将市场印制的台历发放到附近的部队、机关。市场今年用于广告宣传的费用已超过合同中约定数额,市场刚开始运作,还需要一段磨合期;同时附近另一家市场的清仓甩货也是造成今日商品市场冷清的原因之一。市场会考虑商户提出的减免租金要求,并可能适当减少租金。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场 | 商户 | 租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