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谎称找人 偷走储蓄员提包

  本报讯(记者 于洋)3男子合谋后到银行内行窃,1人谎称找人,另两名同伙则为其打掩护,最终将柜台内一储蓄员的皮包偷走,不料他们的行为早已被监控录像全程记录下来了。昨日,合川法院以盗窃罪判处3人各拘役3个月,并各处罚金1000元。

  2006年10月12日下午5时58分,蒋某、庄某、李某3人来到合川城区苏家街某银行合川支行营业大厅内行窃,不料当时大厅里一个顾客都没有。蒋看见柜台内只两名储蓄员在忙碌,便径直朝柜台内走去,边走边掏出一张纸说:“我让表姐给我开个户,但是她下班了,我现在把身份证复印件放在她办公桌上。”此时,柜台外的两同伙也心领神会,纷纷要求办理取款业务。乘储蓄员忙碌之机,蒋迅速将其中一人放在柜台内的手提包盗走,包内有1100元现金和一部价值750元的手机。临走时,蒋还面带笑意地对该储蓄员说:“我表姐明天上班后请你们告诉她一下,你们忙吧!”

  接到报警后,民警根据该行大厅内的监控录像,很快发现是进银行柜台内“找人”的蒋某盗走了皮包。随后,民警将蒋某等3人抓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储蓄 | 3人 | 柜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