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句“局长要退了”惹杀身祸 尸体已解剖

  遂溪命案遇害副局长后脑被局长用扳手砸破后又遭割腕,其尸体已解剖

  遂溪县海洋与渔业局大门口,家属祭奠死者燃烧纸钱的灰烬被风一阵阵刮起,尽管有人在清扫,但一些碎片仍然在风中飘舞。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湛江市遂溪县深入了解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杀死副局长的相关案情。

  血案:副局长头被砸又遭割腕

  昨天下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对本报记者介绍了遂溪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陈某的被害经过。

  1月3日上午8时左右,遂溪县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陈某来到局里值班。而在陈某来到办公室前约1个小时,即当天上午7时左右,并非当天值班的局长宣某也早早来到办公室。宣某的办公室在陈某的办公室和局办公室中间。宣某开了自己的电脑大概玩了半个小时,随后在自己的办公室停留了半个小时左右,副局长陈某也到了。

  陈某打开办公室后不久,宣某身上藏着一把扳手和一块刀片也来到陈某办公室。双方打过招呼后,陈某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面对着电脑,而宣某则靠在陈某的座椅背后和陈闲聊。

  据知情者透露,闲聊中,宣某开玩笑对陈某称,“你的电脑比我的还漂亮”,陈某则随口称是。这时,宣某拿出扳手朝陈某后脑猛砸,陈当即晕倒,宣则用扳手继续砸陈头部。据称,宣因担心陈某未死,又拿出刀片割断陈的双腕。

  解剖:遇害者大脑布满淤血

  “我大哥后脑有一个大孔,头部满是淤血。”昨天傍晚,亲眼目睹了解剖全过程的副局长陈某的两位堂弟陈何明、陈中华向记者详细介绍了死者陈某的伤情。昨天下午3时15分左右,副局长陈某的尸体在遂溪县殡仪馆解剖,整个解剖过程大概持续了两个小时。

  据陈何明、陈中华介绍,陈某身上共有6处十分显眼的伤情:右耳上骨被砸碎,伤口大小为5厘米×6厘米;后脑有个大孔,深约1厘米;右上额和左边太阳穴各有一孔;左手腕被割断,伤口大小3×0.5厘米,右手腕被割断,伤口大小7×1厘米。陈何明、陈中华称,据现场解剖法医介绍,陈某整个大脑都布满淤血。

  动机:被说“不行了”心生怨恨?

  宣某今年57岁,遂溪县界炮镇人,个子较为瘦小,但性子很急,当过遂溪县委办主任,事发前享受副处级待遇。

  陈某今年51岁,遂溪县洋青镇人,体格魁梧。2002年,陈由广西调回湛江工作。

  一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宣、陈两人平时看来关系不错,也未发生过什么争吵。但是,近来陈某在一些非正式场合表露过“局长宣某不行了、要退了,我要当老大的意思。这恐怕是他们之间恩怨的导火线之一。”上述知情人士称。昨天下午,在该局门卫室里,曾在遂溪海洋与渔业局工作过10多年、今年70岁的陈伯对记者称:“出事后是听说了副局长曾说过局长不行了之类的话。”

  另据记者了解,案发后,该县领导十分重视,积极做好死者家属善后工作。目前,疑凶宣某已被遂溪警方刑事拘留,相关案情警方正在进一步积极侦查中。(柯鸿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华 | 解剖 | 局长 | 陈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