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不满楼上住户高空抛物 业主怒砸管理处

  该业主曾因在露台搭凉棚遭邻居联合投诉

  万科金色家园11栋4楼某业主为防高空抛物在露台架起凉棚,此举引来邻居联合投诉(本报曾报道)。

  元旦当天,该户女业主投诉高空抛物与管理处发生争执,将管理处砸得一片狼藉。

至昨日,管理处仍未清理现场,留待警方取证。

  记者昨日来到万科金色家园管理处,只见屋外“万科金色家园”物业牌匾上“万科”字样成了一道窟窿,屋内散布着玻璃碎片,工作人员把文件摆在腿上办公。“还要等着派出所来取证,所以暂时没有清理。”现场工作人员表示。

  为什么要砸管理处?肇事者11栋4楼某业主曹小姐的丈夫表示,元旦一早,妻子一上阳台便被一个卫生棉砸到脑袋,而小区频繁发生的高空抛物事件让全家人精神紧张,他们立即要求管理处前来处理并出具温馨提示。但曹小姐在管理处坐了一天都没有等到“温馨提示”,一怒之下才采取了过激行为。而1月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曹小姐也承认是自己所为,表示愿意承担责任。

  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元旦当天,该户业主来投诉高空抛物,并要求服务中心在小区范围内发布注明该业主是受害方的告示,但当管理处要求前往现场查看时却遭到该户业主拒绝。下午3时左右,曹小姐来到服务中心前台要求立即书写告示,工作人员告知将协调其共同前往与其他业主沟通,她便从背包中掏出了铁锤和摄像机,要求工作人员书写告示。双方意见不合,随后曹小姐将管理处标志、前台背景板、茶几、墙上宣传板、擦鞋机面板、办公室玻璃隔板等物品都砸烂了,管理处两度报警。

  前日,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张贴了致金色家园全体客户的公开信,表示此事是一起“恶意损坏公共财物”事件。 (秦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管理处 | 业主 | 小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