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带个零食,干嘛老盯着我?”

  金陵晚报报道上周四下午,市民刘小姐和一些同学来到长江路威曼世量贩式KTV唱歌。去之前他们先到超市买了一些零食,放到了包里,包半开着。在付钱进入包间的过道上,一名20多岁的服务员发现了她们的包里的东西,服务员马上表示,因为里面有吃的东西,而店方是谢绝客人带这些进入包间的,所以请她们存一下包。

因为包里还有其他重要物品,刘小姐等人拒绝了服务员的建议。

  在刘小姐和同学进入包间后,那名男服务员尾随进入,正告她们,这里不允许吃自带零食。

  随后,刘小姐到威曼世量贩式KTV的超市购买了部分酒水,但是没有购买食物。“此后,我们的包间门外,前后来了四五次人,对着里面张望。”刘小姐马上走到门外,和一名对着里面张望的男子理论起来,但对方回答说自己是在正常巡视。此次争论后,店方的态度明显好转,其后只来巡视了一遍。

  昨天下午,记者和威曼世量贩式KTV保安部的陈先生取得了联系,他告诉记者,威曼世是禁止自带零食的,规定也写入了店方公告,至于当天为什么会去检查这么多次,该店负责人解释说,是因为当时是下午,客人少,保安可能就多看了几眼,但肯定不是监视。陈先生同时也表示,员工的做法也不够妥当,他将把此事情汇报给领导,同时进行适当整改。(于志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零食 | 刘小姐 | 服务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