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保安拧坏业主家阀门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维)楼下暖气不热,保安便到楼上业主家里排气,结果将暖气阀门底座拧掉,导致热水四漫、电线短路,出事后至今尚未得到解决。昨日,家住西影路336号八一小区的朱女士给本报反映称:12天了,造成的损失,她从精神上几乎到了无法承受的地步,尤其是元旦过后的这几天。

  据朱女士讲,2006年12月25日晚7时多,小区的保安到她家里称楼下住户暖气不热,要在她家跃层上排暖气,于是没有几下便将暖气阀门底座拧掉了,热水四处喷放流溢,她情急之中用被子、毛毯等物奋力堵水而无济于事,导致了整个屋子遭水灾,电器也“失灵”,朱女士的双手也被热水烫伤。当时也经媒体报道过,现在12天过去了,她们一家三口仍生活在遭水“袭击”后的“狼藉”中。

  昨天上午,记者在朱女士家里看到,被水冲刷的白灰在墙角处积成了厚厚的一层。木楼梯下的墙面个别地方出现了脱落,屋顶上的木顶角线经跃层上的流水冲刷已经掉裂,回想当时的情况,她仍心有余悸。“保安操作不当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如此影响,事发当天晚上,负责我们小区的朝阳物业公司有关人员答应第二天尽快处理此事,直到去年12月31日晚上,物业办的王经理才带了一个电工来测试电器,今天是第十二天了,朝阳物业公司的张副总经理来后,说只是看看现场,回去商量再说。我真不知道在这样的环境中还要度过多长时间?”说到这里,朱女士伤心地泪流满面。

  随后,记者和朝阳物业公司一位姓王的经理取得了联系,他说,对于在朱女士家里所发生的情况,双方正在协商之中,至于具体什么时间能协商处理好,要等到双方达成一定的共识才能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安 | 女士 | 暖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