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式举行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张鸣霄)洁白无瑕的冰雪中,熔铸着振兴老工业基地的热情;晶莹剔透的艺术里,凝聚着努力快发展全面建小康的信心;异彩纷呈的冰雪节之夜,激荡着喜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激情。昨天,冰清雪莹、礼花绽放的哈尔滨沸腾了,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隆重开幕,一个大气、洋气、灵气,富有朝气和豪气的哈尔滨呈现在中外宾客面前。

  14时30分,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侧厅的《哈市城市风光冰雪艺术图片展》揭开了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序幕,展现世界冰雪名城魅力的300余幅大型图片吸引了到场的中外嘉宾。15时20分,以“冰情雪韵、和谐世界”为主题的冰雪节开幕仪式正式开始。

  中纪委驻国家旅游局纪检组组长王军、韩国前国务总理李寿成分别致辞。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宣布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省、市领导有:栗战书、杨光洪、刘东辉、杜宇新、王宗璋、董浩、程幼东、陈述涛、孟广遂、杨国俊、邹新生、方存忠、姜明、朴逸、张少良、张友、姜国文、淳于永菊、于洪保、许桂芝、孙文志、张福庆、王大伟、聂云凌、张桂华、齐燕滨、杨亚光、姚建亭、肖鸿麟、张郑婴、解应龙。

  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忠信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后,冰雪节文艺演出在《我爱你,塞北的雪》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围绕“冰雪、和谐、友谊”主题,由中韩艺术家同台向中外嘉宾展示了哈尔滨这个国际化冰雪之都、艺术之都的魅力。

  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始创于1985年,是世界四大冰雪节之一,今年冰雪节规模更宏大、特色更突出,是国际化水平最高的一届冰雪盛会。本届冰雪节的五大板块、40项精品活动、60项中小型活动,更加突出国际性、社会性和群众性。哈尔滨正以冰雪节庆活动为契机,加快建设世界冰雪旅游名城的进程,促进城市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开幕仪式后进行了“中外嘉宾冰城巡礼活动”。嘉宾们乘车观览了由冰、雪、灯、花装点起来的冰城夜景及各区组织的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尔滨 | 冰雪节 | 第23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