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儿子出走月余绝症母亲盼儿回家(图)

  身患白血病的李林躺在病床上看儿子的照片。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林祺)昨日,一脸苍白的李林凝望着儿子的照片,语调有些哽咽:相依为命的儿子离家出走10多天后,李林突然被诊断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再见儿子成了她唯一的精神支柱。

  昨天,由于医疗费用尽,李林被亲戚从沙区人民医院接回了烈士墓的租赁屋中。一路上,李林握着儿子的登记照片,一直没有松手。

  目前,71岁的姑妈李华群在照顾李林。
“这孩子命苦,只有我们照顾她。”李华群说,2005年,李林和丈夫离婚,带着儿子小伟独自到重庆谋生。

  “现在想想,小伟可能是嫌我管他管得太严了。”李林说,自己几乎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儿子身上,因此,平时对儿子要求比较严格。

  小伟去年11月28日离家前,曾经对李林表示:“我已经长大了,我能够出去挣钱了。”当时,李林以为只是孩子的玩笑话,没想到当天下午,小伟的班主任就打电话告诉李林,孩子不见了。

  几天后,和小伟一起出走的同学回到家中,小伟却依然音信全无。之后几天,李林突然发病,被医院诊断为急性白血病。“现在这种情况,也不知道她还能拖多久。”李华群将记者拉在一边,眼泪开始往下掉,“希望在她病情恶化前,能找到小伟。”

  李华群说,小伟的左眼边有一道两厘米左右长的伤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林 | 李华群 | 儿子 | 照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