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轻信“外籍人士”女士被骗6.7万

  晶报讯(记者高宏利严珊珊)一直到昨日,罗小姐依然为她稀里糊涂丢失的6.7万元懊恼不已。上月中旬,罗小姐因轻信冒牌外籍人士谎言而被骗去6.7万现金,至今未能找回。

  2006年12月18日下午5时许,罗小姐路过布吉某酒店,一男一女突然拦住她的去路。

男子解释称,自己开车不小心将一名女孩撞伤了,女孩被送往医院,因为两人刚从新加坡来深,没有中国的电话卡。男子随即向罗小姐出示了两人的护照及相关证件,并要求借罗小姐的手机一用。罗小姐见两人面目和善,便表示愿意带他们到金鹏工业区。男子提出要请罗小姐吃饭以示谢意。于是,3人到附近一家快餐店就餐。该男子拨打了朋友的电话后,称朋友正好出差去了广州,他与朋友商议将钱打进罗小姐的账户,罗小姐欣然同意。随后,三人到柜员机查账户,可钱一直到凌晨1点多仍没到账。该男子显得非常着急,请求罗小姐先借5000元钱给自己,并以护照作抵押。

  第二天早上,该男子告诉罗小姐,被撞小女孩已被送到北大医院。于是,3人来到北大医院,走进大厅时,一对男女突然走过来与罗小姐搭讪。就在混乱中,罗小姐稀里糊涂地把银行卡给了两名“新加坡人”。罗小姐后来才知自己上当受骗了。罗小姐随后报警,并到银行查询账户,发现账户被取走了6.7万。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姐 | 账户 | 3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