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非法改装拉土车 查

  本报讯(记者 段晓宁)昨日,交通、工商、公安、市容等四部门查处了两家非法改装拉土车的黑窝点,在查处过程中,一家汽修厂的经营者酒后阻碍执法,对在场的执法人员和媒体记者进行辱骂。当公安部门以“阻碍执法”为由要带走该男子时,他突然“醒酒”,给在场的人道歉。

  昨日下午3时,西安市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西安市工商局双生管理分局、西安市公安局城管支队、西安市市容园林局四个部门联合执法,对西郊西尧头村的两家非法改装拉土车的汽修厂进行查处。在一家没有任何标志的院子里,停放着两辆拉土车,执法人员到现场时,汽修厂的工作人员正在给一辆拉土车安装防撒盖。经查,该汽修厂没有营业执照也不具备改装拉土车的资质,执法人员当场查处3台电焊机、1台切割机、1副防撒盖。工商人员表示会暂扣正在改装的拉土车。

  距此200米左右,还有一家“牛子汽修厂”。当十余名执法者和随同去的记者进入院子里时,经营者朱某突然将院子的大门锁住,醉醺醺地辱骂在场的人。几名执法人员对其劝说半个小时后,朱某仍骂骂咧咧,不提供任何证照。工商人员要暂扣汽修厂的工具时,朱某拦住执法人员不让离开,城管支队工作人员拿出手铐以“阻碍执法”为由要拘留朱某时,他忽然“醒酒”了,对着众多记者给现场的人道歉。

  据了解,为了彻底消除渣土运输过程中造成的抛撒和二次扬尘污染,2006年11月,西安市政府决定对全市所有渣土运输车辆加装防撒盖,以减少其在运输过程中造成的环境污染。经批准验收,西安市目前有五家正规的改装拉土车企业:西安航空四站厂、西安秦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西安市清洁车辆修配厂、西安市政一公司机械化施工分公司、西安唐都进口汽车修理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李长东说,查处的两家维修厂都是未经批准的黑窝点,很多拉土车到这些黑窝点来改装,很有可能拉土车自身是“黑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某 | 改装 | 西安 | 汽修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