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遭末位淘汰 起诉复职被驳回

  本报讯(记者 胡晓)重庆某公司的职工赵雷(化名)因年终考核排名末位等原因,被单位解除合同。赵不服,先后申请劳动仲裁并告上法庭。渝中区法院昨日判决,赵的工作表现确实符合合同约定的解约条款,除令单位支付其一个月的工资外,驳回了他的其他诉讼请求。

  赵雷原为我市电力公司下属某劳务公司的合同制职工,2005年10月与劳务公司签订截止期为2006年底的合同。但在2005年年终绩效考核中居末尾,劳务公司解除了与赵雷的劳务关系。赵不服,向劳动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要求复职,被劳仲委驳回。于是他又向渝中区法院起诉,要求恢复与单位的劳动关系,并要单位按每月920元支付其解职期间的工资,直到2006年12月31日。

  渝中区法院审理认为,赵雷确实在工作中犯了错误,调换岗位后,仍考核不过关,被单位末位淘汰并无不当。由于劳务公司未提前30天通知赵雷解职,因此判决单位补发其一个月工资92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雷 | 单位 | 劳务 | 工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