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认真受理限时落实议案提案

  本报长沙讯“仅30分钟,开了一个高效的短会。”与会人员感叹,于昨日上午9时开始的省政府今年首次大会——省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9时30分就结束了。会议部署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就今年省“两会”及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强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要求政府各部门、各单位在“两会”期间认真受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的议案、提案,加大责任落实,明确办理时限。

  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29日和1月27日在长沙召开,其中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审查和协商《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广泛发扬民主、集中各方面智慧,对《政府工作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使之更完善、更科学,更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增强对政府工作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今年“两会”是省十届人大和九届政协最后一次全体会议,将审查和协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会议要求,认真做好省人大代表建议、议案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两会”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必须认真受理议案、提案,加大责任落实,明确办理时限。政府组成人员和省直部门负责人要虚心听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主动汇报情况,与代表和委员一起共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省领导肖捷、许云昭、李江、徐宪平、庞道沐、贺同新、甘霖、郭开朗、罗桂求、章锐夫出席了会议。 记者胡力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会议 | 两会 | 30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