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会议收到代表议案40件建议337件

  早报讯(记者张文)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40件,经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决定,将“关于改善中心市区道路交通状况的议案”列入本次会议议程。

  代表提出的40件议案,其中法制方面2件,占总数的5%;财政经济方面18件,占45%;农村经济方面6件,占15%;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方面7件,占17.5%;环境与城乡建设方面5件,占12.5%;综合方面2件,占5%。

  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对代表提出的议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研究,建议将洪辉煌等10位代表提出的“关于改善中心市区道路交通状况的议案”列入本次人代会议程,其余的39件议案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对“关于改善中心市区道路交通状况”的议案作出了决议。

  截至1月2日11时30分,会议秘书处议案组还收到代表会议期间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337件,连同39件议案转为建议、批评和意见,本次会议共收到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376件。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将由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交有关机关、组织逐件办理,并由其在交办之日起3个月内负责答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议案 | 建议 | 代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