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个税申报杨叔子打头阵 地税局:高收入者勿存侥幸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予 通讯员 曾妮黄亚莉李恒光)“没想到,我是第一个来申报的。”昨天是年收入逾12万元个税申报的第2天,中科院院士、原华中理工大学校长杨叔子教授到洪山区地税局递交了个税申报表。

  洪山区地税局介绍,杨叔子院士昨天上午9点左右赶到该局办税大厅,在个税申报窗口咨询了几个问题后,递上了纳税申报表。

  73岁的杨院士称,因忙于学术研究,自己去年收入的具体数目也无法一一记清,“但从今年起,每笔收入我都会记下来。”

  武汉市地税局相关人士介绍,杨叔子是武汉市首位申报者。该局再次提醒道,申报并不等于纳税,但必须履行申报过程,不能心存侥幸,以免受到处罚。

  申报者可登录武汉市地税局网站(www.whtax.gov.cn)《地税公告版》一栏下载申报表,或到各区办税大厅领取。

  据了解,在年收入逾12万元个税申报首日,北京已有174人自行申报,包括冯巩等演艺明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叔子 | 申报 | 地税局 | 个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