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肩负神圣责任 带来殷殷重托

  本报讯(记者朱玲)昨日中午,止园1号楼大厅热闹起来,来自全市的500余名党代表肩负着全市30多万名党员的重托和800万人民的厚望,前来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中共西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就要召开了,前来报到的代表们对西安市今后五年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市十一次党代会是决定西安今后五年发展方向的大会,也是五年一届的换届大会。佩戴了鲜红的代表证,就肩负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白世峰代表来自未央区和平村,他对这次大会寄予厚望。“西安这几年的快速发展,让我们对今后的西安充满信心。相信这次大会能为西安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方向,为西安加快发展、促进稳定,建立和谐社会奠定基础。作为一个农村基层代表,我希望西安市的新农村建设能够推进的更快,让农民在发展中得到更多的实惠。”来自雁塔区红专南路社区的阎中华代表,带来了社区370名党员和11个支部的心声。“这几年西安发展速度老百姓有目共睹,就拿我们雁塔来说,不仅城市面貌变化大,还积极地进行发展成果与百姓共享活动,群众很满意。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党代会,希望西安今后的发展能够又好又快,特别是在关系民生的治安、医疗卫生方面有更大的改善,在构建和谐社区方面做更多的工作,在全市都能展开发展成果与市民共享的活动。”

  昨日前来报到的代表也带来了基层党员的心声,红专南路社区一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蔡寿森托阎中华代表给大会捎来了一封质朴的贺信:“从《西安晚报》上看到‘西安这五年,20个没想到’,我很感动……幸福感是一种心理体验,一个越来越开放的现代西安,一个以人为本的温馨城市,正一步步实践着市委书记孙清云那句话,我们努力让西安的每一位市民都感到很舒适,很幸福!祝党代会结出丰硕的成果。”这也是全市人民对这次党代会的期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中华 | 西安 | 代表 | 发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