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的哥非法营运还撞稽查

  09:01:02 东北新闻网 东亚延吉讯(记者李凯)昨日下午1时30分许,一辆图们市的出租车在延吉市公园桥附近非法载客异地营运,被延吉市运管所稽查人员发现。但司机不仅没有停车,反而立即倒车加速拐进一个胡同,将正途经此地的付先生刮倒。

付先生紧追了几步,拦在车前,这时,运管所稽查人员也开车追了上来。稽查人员请司机下车配合调查,而车内司机和乘客锁上车门拒不下车,20几分钟后,出租车开始慢慢启动,运管所稽查人员上前阻拦,不料车速越来越快,直接撞到了稽查大队中队长金哲的腿上,三名执法人员顺势趴在了出租车的车盖上,司机竟加速想甩掉稽查人员。现场围观的20几位路人帮忙把出租车团团围住。很快110巡警接到报警来到现场,将司机和乘客带到延吉市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15时许,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的运管所稽查人员和付先生,付先生右腿被车刮伤,稽查大队中队长金哲双腿红肿,大队长沈东男和稽查科员刘跃吉双手都不同程度被划伤。(中国吉林网-东亚经贸新闻)[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哲 | 稽查 | 人员 | 司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