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我国将稳步推进税制改革

  本报北京1月6日讯 记者许志峰报道: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谢旭人在5日召开的全国税务工作会议上透露,今年将深化税收制度改革,认真落实各项税收政策。

  谢旭人说,要认真总结东北地区部分行业增值税转型改革试点经验,推进中部地区部分城市增值税转型改革实施工作,进一步研究完善在全国全面实施的方案。

搞好所得税“两法合并”改革,切实做好税法草案在全国人大审议的各项准备。研究实行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制度,加强收入分配调节。推进资源税改革,改进石油、天然气、煤炭资源税计税方法。实施新的城镇土地使用税暂行条例。认真贯彻车船税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完善耕地占用税制度。

  今年还要强化支农惠农政策,完善农产品加工的增值税制度,落实支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制定实施促进科技发展、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各项配套税收政策。完善促进就业再就业的税收政策。继续实施促进西部大开发、支持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税收政策,落实促进中部崛起的税收政策。在试点基础上全面推行调整后的福利企业税收政策。实施支持循环经济发展的税收政策,做好废旧物资经营、农副产品加工、资源综合利用等税收政策的研究调整工作。继续研究完善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税收政策措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旭人 | 改革 | 税收政策 | 实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