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白下新年新招促进全民消防

  本报讯 (记者 周义俊 江南 通讯员白消宣)白下区消防大队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在大队长邵仁祥的主持下,全体中层防火干部聚集在一起,大家在对2006工作年度进行总结的基础上,对2007工作年度的工作目标和责任进行了分解,在明确总体工作思路的前提下,确定了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狠抓工作落实,责任到人,以每个消防参谋为点,带动所辖管区的相关人员,促进全区消防意识的进一步提高。

  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白下区消防大队的会议室里十分热闹,包括全体消防参谋在内的中层,聚集在一起,在大队长邵仁祥的主持下,大家就去年的工作得失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热烈的探讨。白下区消防大队辖区的重点,是全国知名的新街口商业区,这里高楼林立,地下商场众多,是一个消防热点和难点汇集的地区。大队长邵仁祥指出,高层建筑和地下建筑的火灾扑救,是一个世界性的难题,我们只能是立足于防,力争把所有的火灾都消灭在萌芽状态,这就对我们的防火管理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大家一定要认识到我们面临的工作的严峻性。他要求每个消防参谋,都要把自己当作一颗种子,在日常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以检查服务促进所有单位的相关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把全民消防工作深入开展起来。会后,大队长邵仁祥和每个防火干部签订了2007年度的工作目标责任书。这份责任书明确了责任和奖罚条例,有的干部开玩笑说,我们这是给套上了“笼头”了,但能让自己的管区不要发生火灾,让市民们能安全和谐生活,这样的笼头应该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仁祥 | 消防 | 工作 | 大队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