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爱鸽人士齐献爱心 拍卖信鸽捐助贫困小学(图)

  金黔在线讯昨日上午10时许,贵阳市贵龙酒店内,一场别开生面的拍卖会,为龙里县贫困小学洗马镇岩底小学筹集了112439元,用于改善学校教学设施。

  来自深圳翔大赛鸽竞翔联盟的张诗阳拿出自己多年来一直喜欢的信鸽,拍卖给养鸽人。原来这是深圳翔大赛鸽竞翔联盟和贵阳市信鸽协会组织的一次“学子爱心义卖活动”。

  “我是深圳人,三年前来过贵州,看到乡村一些贫困小学,简陋的教室让我产生了要帮助他们的想法。
”在拍卖会上张诗阳说出了他三年前的一次经历。自从在贵州看见贫困学生为了上学,每天至少要走上10公里的山路,他回到深圳以后,先是发动自己身边朋友为这些学生募捐。然后通过深圳翔大赛鸽竞翔联盟发动广大养鸽爱好者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些学生,一共收到62966元汇款。

  据介绍,此次义卖的所有信鸽都是深圳翔大赛鸽竞翔联盟捐献出来的。该活动到下午1时结束,来到现场参与义卖活动的许多信鸽爱好者也纷纷拿出钱,塞进孩子们的捐款箱中。据统计,当天义卖款达49473元,加上之前的捐款,共计112439元,全部用于改善洗马镇岩底小学的教学设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诗阳 | 小学 | 信鸽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