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200名闽商昨包机抵汉觅商机 中外商家抢滩光谷商圈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永华)昨日,成员多达200人的“闽商武汉投资团”,包机抵汉考察光谷步行街项目。随着这条全球最长步行街临近开盘,光谷商圈吸引住了众多投资者的眼球。

  眼下,随着世界城光谷步行街即将开盘,光谷已迎来新一轮商业大扩张——营业面积均达3万平方米的家乐福超市、大洋百货即将入驻,面积均超过5000平方米的天河环艺影城、纽约美食广场等项目,也挤进光谷商圈。

  中外商家正在把目光投向光谷这个新兴的商业中心。此前2个月内,中商平价第21家店前脚落户,五星级酒店华美达后脚就开门纳客,中百仓储也已布下棋子。

  随团抵汉的一位黄姓投资者说,光谷是武汉发展最快的区域之一,消费能力惊人,其商业及服务配套还远未达到饱和。考察团成员都有投资商业地产的经验,此次专程到光谷步行街考察,就是想寻找机会。

  据了解,光谷步行街投资50亿元,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位于地铁2号线武昌起点站;附近聚集有50余所高校近100万高校师生,仅这个群体年均消费额就不下200亿。这些利好,都是吸引投资者的重要砝码。

  开发商利嘉集团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光谷步行街正在加紧建设中,最快在今年底正式营业。届时,除直接填补光谷商业缺位外,还将带动武昌商业沿珞喻路进一步向东拓展,直至到达光谷腹地,彻底改变武昌商业布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圈 | 步行街 | 商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