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顺义仁和镇举行国际财富推介会 吸引新家坡客商

  千龙网讯1月6日,顺义区仁和镇联手中国新加坡商会,隆重举行“情系狮城缘聚仁和”国际财富推介会。来自中心两国的政府官员、企业界人士200余人出席推介会。

  仁和镇位于首都六大高端产业功能区之一的临空经济区核心位置,是顺义区政府所在地,镇域内经济基础雄厚、配套设施完善,北京现代、燕京啤酒、顺鑫农业、顺美服装等大批知名品牌汇聚于此,镇域经济总量居顺义全区乡镇之首。

近年来,面对奥运经济、临空经济、汽车制造业基地、北京新国展、顺义新城建设等一系列机遇,仁和镇的财富增值潜力持续看涨。

  本次推介的重点领域包括高端二三产业、临空经济产业、文化创意产业、企业总部等。新家坡与会企业家还到仁和实地考察了工业基地和投资环境,多家企业与仁和镇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推介会 | 财富 | 经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