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家中零碎接连莫名失窃(图)

  昨日,本报热线接到家住朝阳区建东苑王女士的电话,她称一年时间里,家中屡次被盗,大至上万现金,小至半把香蕉。而这一连串事件,王女士怀疑是自己30年的老同事所为。但她的老同事对此矢口否认。一年中家中不停被盗

  49岁的王女士是癌症患者,经常住院,“2005年7月和8月,我两次住院,每次回家就有一些衣物不见了,因为不太贵重我也没放在心上。
9月我第三次住院回家后,竟发现藏在衣柜里的几千块钱没了。”此后虽然在家中养病,偷盗事件仍时有发生。家中会突然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包裹,里面都是打好包的物品,过几天这些包便会消失。而且放在衣柜里的钱肯定丢,最多一次丢了1万元,存折也常找不着,皮箱里的衣服少了几十件、床下放置多年的大批绸缎也所剩无几,“更可气的是,有时我买菜回来,看到桌上放的一把香蕉只剩半把,冰箱里的食物也被搬空。”

  王女士还提到她白天在里屋休息时,常会听到开门声,但丈夫和女儿都否认自己回来过,有时她甚至看到窗外有一闪而过的影子。这种现象一直持续到2006年7月家中装上防盗门。自称亲眼见同事行窃

  王女士开始怀疑到住院时拿过自己家门钥匙的同事高女士,两人同事30余年,还曾是邻居。2005年7月王女士住院时,请高女士照顾自己,在7月和8月,她曾两次将家中钥匙交给高,以便她给自己熬粥。“我本想好好感谢她,但8月出院后的一天,我正在卧室睡觉,忽然听到有人从外面进来,随即进了对面卧室,后来此人发现我在家中,‘哎哟’一声就赶紧走了,我听出这人就是高女士。事后我发现她拿走了放在床下的一些丝绸。还有一次我正躺在客厅沙发上休息,突然看见她开门进来了,踮着脚小心翼翼地走到冰箱前,拿塑料袋装了一袋东西,悄悄地走了。”王女士以后住院就不再让高女士照顾。但她说高女士曾多次向她打听住院日期。

  据王女士的邻居陈大妈反映,她曾多次看到高女士在王女士所住单元楼出入,特别在2006年5月,一天能来两三回,“她每次都是空手来,走的时候却拎着大包小包。我还一直以为那是王女士家的保姆。”同事称失主污蔑自己

  昨日,记者联系到高女士,对此她完全否认,称王女士在污蔑自己。高女士不满地说,自己得知她生病住院,出于好心照顾她,结果反被说成是小偷,让自己很不痛快,并称自己年年都被厂里评为先进,口碑很好,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她既然几次亲眼看见我在她家偷东西,为什么不将我当场抓住,而且现在她也拿不出有力的证据。”

  记者了解到,王女士在发现家中被盗后,并未立即采取任何积极的防范措施,如更换门锁、在家中装摄像头等,以至小偷次次得手。王女士说,在2006年7月向警方报案之前,她还告知过高女士自己对她的怀疑,当时高女士承认自己的偷盗行为,但此后警方调查时,高女士矢口否认。现在王女士确实拿不出更多的证据。

  受理此案的民警表示,现在尚未在高女士处搜出赃物,高女士也并不承认,由于证据缺乏,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晨报记者 张丽 文并摄
王女士在清点被盗物品。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7月 | 女士 | 王女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