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新安晚报

菜市查获病

  本报讯昨日傍晚6时许,省城双岗菜市五河路75号门面房猪肉经营户宠某正在分割一头约20公斤的扒皮死猪,本想趁着天黑多卖一些,结果被执法人员当场抓获。据了解,宠某是合肥市畜牧水产局的“老朋友”了。因卖私宰肉就被多次处罚过,这次,她竟卖起了病死猪肉。

在昨天傍晚的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宠某位于双岗菜市的门面房内不但有20多公斤的扒皮死猪肉,在一个蓝色颜料袋里装着病死的猪下水,打开其门面房里的电冰柜一看,里面还有大量不明死因猪的骨头。随后,合肥市畜牧水产局立即组织对宠某销售的死猪肉进行取样,并送省动物疫病检测部门进行疫病检测。另外,针对农贸市场下午和傍晚的监管空当,该局将派出4个执法分队24小时不间断在各农贸市场巡查。

  合肥市畜牧水产局执法人员介绍说:死因不明的动物是不能食用的,因为其肉内可能含有致泻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致病菌,而这些病菌极有可能造成食源性疾患,消费者一旦误食,就会对健康和生命造成损害。消费者在购买生猪产品时,如发现有病死或死因不明的,请立即拨打合肥市畜牧水产局24小时举报电话:0551—2676110。(马用军 本报记者 何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产局 | 合肥 | 畜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