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闻晨报

医务人员上交2.4亿元“红包”和提成

  据新华社北京1月7日电

  去年11月起,纪检监察部门对部分省(区、市)查处土地违法违规案件的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目前,第一批对4个省份的督查行动已圆满结束,第二批对8个省的督查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

  关于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的撤资和收益上缴

  截至目前,全国各地对申报登记人员情况的核实处理工作已基本结束,全国共申报登记5357人,申报登记投资入股金额7.55亿元,撤资退股金额7.09亿元,占应撤资退股金额的93.9%。各级清理纠正工作机构共受理举报1022件,已核查完毕928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48人,移送司法机关45人。

  关于“看病难看病贵”及教育乱收费问题

  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乱收费、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两大“热点、难点”,各地区各部门重拳出击。2006年以来,中央纪委、监察部就直接查办了16件教育和医疗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典型案件,清退或收缴违规资金2亿多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会同有关部门查处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问题2535个,涉及金额6.06亿元。医务人员上交“红包”、开单提成2.4亿元。

  关于查处土地违法违规案件及治理商业贿赂

  各地区各部门进一步加大纠正征收征用土地、城镇房屋拆迁、企业重组改制和破产中损害群众利益,以及拖欠建设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等突出问题。截至2006年6月底,各地已偿付历史拖欠工程款1770亿元,占全部拖欠总额的95.2%。

  从2005年8月到2006年6月,全国共查处商业贿赂案件13376件,涉案金额37.66亿元。其中,涉及国家公务员的案件3128件,涉案金额9.68亿元;涉及厅(局)级干部71人、县(处)级干部543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亿元 | 金额 | 案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