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多宝鱼“游”回市场(连续报道)

  本报济南1月7日电记者刘成友报道:元旦刚过,记者从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了解到,被禁销的多宝鱼又重新登上外地市场和市民餐桌。(本版2006年12月13日曾刊登“热点解读”《一条鱼折射一条脆弱产业链》)山东烟台、日照等地的多宝鱼开始陆续运往上海、合肥等地的水产品市场。

  重归市场的多宝鱼尾巴上都挂了个椭圆形的防伪卡片,上面是品牌名称,刮开卡片的涂层,拨打防伪标签上的查询号码,并输入每一条多宝鱼的“身份证”号码,就可以知道这是不是安全的多宝鱼了。据了解,从1月1日至今,烟台已经有近千公斤多宝鱼直供上海,上市首日就售出100多公斤。

  在防伪标签之外,这些多宝鱼还附带不少证书。除无公害证书以外,还有显示孔雀石绿、无色孔雀石绿、恩诺沙星等7项检验指标全部“合格”的检验报告。据悉,山东方面每供应上海一批多宝鱼,都会带上这些证书原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宝鱼 | 市场 | 山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