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水管爆裂导致居民停水 6小时后修复(图)

  昨天上午9点多,昌平区佳运园小区内一供水管线突然爆裂,2000余户居民停水停暖。物业维修人员投入紧急抢修,下午3点左右,小区供水恢复正常。

  爆裂的水管位于小区32号楼外。昨天,小区门口和物业办公楼前都贴着停水的紧急通知:“因小区主管道外管线爆裂,造成整个小区停水停暖气。”

  居民杨女士说,昨天9点多,她发现水管没水了,随后暖气也渐渐地停了。

  由于突然停水,小区2000余户居民无水做饭,有居民顶着寒风出来接水回家。
有一户居民全家五口人出动,推着自行车去附近超市接了几桶水回家做饭。

  小区物业客服部工作人员刘先生说,昨天上午9点多,他们接到居民反映说32号楼外路面湿透,地下像有水往外冒。维修人员前去检查时发现,地下一条供水管线断裂了。维修人员当即关掉水泵,开始寻找漏水点,同时加派人手加紧维修。

  在32号楼外的一片地面已被挖开,露出了深约1米的水道,水管中间有明显的一圈断裂痕迹。七八名工人正在抢修。一名维修人员说,由于小区用水是由水泵从地下井抽水,停止供水后,水上不去,小区的供暖也因此受到影响。他说,由于附近有楼盘施工,此处经过的大车太多,另外,此处的地基不实等也是造成水管爆裂的原因。

  下午3点左右,抢修工作完成,小区供水恢复正常,暖气也逐渐回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居民 | 停水 | 水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