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吃苹果吃出铁钉

  报料人:李同学

  报料时间:昨日下午

  记者核实

  昨日下午1时左右,4名南京审计学院的女生一道出现在水果摊前,好在卖水果的摊主比较老实,他称自己绝对没有将钉子插入苹果中,他的苹果是前日才进回来的,他不会做如此缺德事,再说钉子插入苹果后,苹果很快会腐烂,他不会冒这样亏损的风险。

可女生差点咬到的铁钉又是怎样进入苹果的呢?就在4名女生与摊主交涉时,摊主忽然称:“稍等一下,我打电话问一下我儿子。”

  很快住在附近的摊主老婆带着8岁的儿子来到摊前,获悉大学生姐姐差点咬到铁钉一事,摊主的儿子脸红了起来,称星期六不上课,他跑到爸爸摊前玩,发现搭在墙上的棚子上有一颗小铁钉掉在地上了,忽然想起电视上鱼贩往鱼肚里塞石子增加重量一事,觉得很可耻,于是他将这根铁钉插进苹果里,想比较一下前后的重量,可发现插进去与拔出来的重量在电子秤上是一样的,后来他又将钉子插进那只苹果里,准备带走,结果忘记带走并且也忘记将钉子拔出来了。据了解,昨日摊贩带着儿子主动向女生道歉,并且赔偿了女生2个苹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苹果 | 铁钉 | 女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