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个月抢劫摩的20次 澄迈一抢劫团伙7成员被判重刑

  本报讯 (记者 王小武 特约记者黄叶华)澄迈县一犯罪团伙的7名成员日前全部被判刑,其中一人死刑,一人死缓,另有一人被判无期。据了解,该团伙的7名成员年纪全部在21到23岁之间,2006年1月到3月期间,该犯罪团伙在海口地区共抢劫摩的20起,影响恶劣。

  2006年1月13日凌晨2时许,被告人王光成、王延甘、王德偶密谋抢劫他人摩托车,由被告人王延甘在海口市南沙路“滚石”迪厅附近乘坐王某驾驶的摩托车,让王某送其到坡博村国营汽车修理厂。被告人王光成、王德偶两人骑摩托车在后面跟随。当王某开到坡博村国营汽车修理厂附近时,王延甘让王某停车,并趁王某不注意时将摩托车钥匙拔掉。王光成与王德偶一起冲上来,王德偶持一把西瓜刀威胁王某下车,后其三人抢走王某一辆红色林肯LKl25—8D型摩托车(价值人民币2400元)。

  据海口中院审理查明,2006年1月至3月期间,被告人王延甘、王德偶、蔡兴星、王光成、欧贻辉、王介亚、陈益伟等7人,结伙在海口地区抢劫摩的20起,抢劫的财物包括20辆摩托车、多款手机及现金。其中,被告人王延甘参与抢劫20宗,被告人王德偶参与抢劫19宗,被告人蔡兴星参与抢劫14宗,被告人王光成参与抢劫12宗,被告人欧贻辉参与抢劫11宗,被告人王介亚参与抢劫9宗,被告人陈益伟抢劫2宗。日前,法院以抢劫罪判处被告人王延甘死刑;判处被告人王德偶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判处被告人王光成无期徒刑;其余被告人也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到四年不等。宣判后,几名被告人提出上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德偶 | 王光成 | 王延甘 | 陈益伟 | 蔡兴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