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电子显示屏 为你指车位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魏丽英)“伊藤洋华堂总车位150,空位91;第一城总车位270,空位166;时代广场总车位100,空位84。”昨日,记者在总府路红星路步行街口看见一个新型的电子显示屏矗立在此,通过显示屏可以清楚地看见红星路步行街上3个停车场的车位情况。

据了解,这是成都市交委在成都繁华地段设立的首个智能诱导系统,目前正在安装调试。

  今后,在盐市口、东大街等城区的主要交通干道上都将陆续安装这种电子显示屏,实时显示这条路上各停车场的车位信息。使得驾车市民能方便、快捷地了解到附近哪些停车场还有停车位,以及停放在哪个停车场最近、最方便。同时,电子显示屏的设立,也使得交警能够在停车位爆满、交通拥挤之前,提前赶到现场疏导交通。昨日驾车的市民纷纷表示,这样方便多了,也省心多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位 | 电子显示屏 | 停车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