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432名棋手参赛 《今晨6点》少年围棋队员包揽冠亚军

  经烟台市体育局批准,本报和芝罘区教育体育局联合主办、烟台华鑫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07年烟台市小学围棋联赛(含定段、定级赛),昨天在烟台华鑫大众围棋学校结束。两天的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26所小学的432名小棋手参赛,盛况空前。

刚刚成立的《今晨6点》少年围棋队队员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不但包揽了冠亚季军,而且占据了前9名11位棋手中的8个席位。

  1月6日,来自全市21所小学的312名小棋手率先参加了定级赛,定级赛采用了单败淘汰赛。经过7轮次的激烈比赛,通伸小学的刘玄晔、文化路小学的朱凌峰、幸合里小学的邹泽文、双语实验学校的张伟轩脱颖而出,获得业余1段,并参加了随后的定段赛。

  1月7日的定段赛,同时包含了团体赛,烟台市的26所小学因此纷纷派出高手参赛,共有120人参赛,竞争更加激烈。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经过7轮次的激烈搏杀,文化路小学的胥再林以七战全胜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道恕街小学的刘陆、潇翔小学的吕俊宏并列亚军,工人子女小学的李昊和毓璜顶小学的高一君并列第四名,塔山小学的沙彦宇、盖建达分获六、七名,文化路小学的于文浩获得第八名,建昌街小学的于明月和塔山小学的王义文、文化路小学的周江寒并列第九名。其中,胥再林、刘陆、吕俊宏、李昊、沙彦宇、于文浩、于明月、王义文8位同学为《今晨6点》少年围棋队队员。

  团体赛中,文化路小学和塔山小学展开了激烈的冠亚军争夺。开赛后塔山小学一路领先,但最后一轮因胥再林获得冠军而导致了文化路小学反超塔山小学,最后团体冠军落入文化路小学手中,塔山小学只好屈居亚军,他们将同时获赠全年《今晨6点》。记者徐立业 通讯员 张鹏 摄影 孙泓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胥再林 | 李昊 | 刘陆 | 吕俊宏 | 王义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