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税收增幅达到13.7% 哈尔滨市地税收入首破百亿元关

  本报讯记者从哈尔滨市地税局获悉,2006年哈尔滨市地税局共组织税费收入108.7亿元,同比增长14.4%,哈尔滨市地税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其中税收收入74.4亿元,为年计划的107.8%,同比增长13.7%,增收8.9亿元。

社保费收入28.5亿元,同比增长10.3%。教育费附加和文化事业建设费收入3.4亿元,同比增长16.5%。同时,代政府征收各项基金、规费2.4亿元。

  据了解,2006年是哈尔滨市地方税费收入持续稳步增长的一年。哈市地税部门通过完善征管体制,落实税收管理员制度,以及强化纳税评估,加大稽查力度,规范税收秩序,挖掘税源潜力,堵塞税收流失漏洞等方式来拉动税收大幅度增长。

  据初步预测,2006年,哈尔滨市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将超过年初13%的预期增幅,税收增幅为13.7%,宏观税负为3.6%,略高于上年,税收弹性系数为1.05,地方税收与经济发展基本同步。

  由于哈市房地产投资活跃,房地产开发建设的发展为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税收提供了大量税源。2006年1~11月份,哈市住宅建设投资126.2亿元,同比增长60.2%,住宅竣工面积496.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6%,房地产业税收实现14.6亿元,同比增长53.9%,建筑业税收实现10亿元,同比增长26.2%,这两个行业税收占全部税收总额的33%,从而拉动了税收大幅度增长,同时,哈市经济运行质量进一步改善,企业经济效益逐步提高,去年1~11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20.1亿元,增长44.2%,拉动了企业所得税稳定增长。(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税收 | 亿元 | 哈尔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